搜索竊盜案遭「毒針頭」刺傷 北投員警急往醫院檢查
員警在整理贓證物的過程,不小心被用過的塑膠注射針頭刺傷,立刻趕往醫院抽血檢查。(圖/北投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員警,在18號上午,持搜索票到淡水,要來抓兩名偷電纜線的嫌犯,進門抓人就發現房間內,有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毒品,以及用過得塑膠注射針筒,但就在員警整理贓物時,沒注意「針頭歪掉」,在蓋上針頭蓋時,不小心遭毒品針頭刺傷手指,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檢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院禁國三割頸案訊息曝光引熱議 司法院「5點說明」一次看

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以及黑衣的女子,他們雙手上銬,坐上警車移送法辦,因為警方接獲通報,他們在轄區的工地,偷竊電纜線,警方連日蒐證後,持搜索票到他們位在淡水的住處逮人,但卻發生的一件,讓在場人都傻眼的事情。

搜索竊盜案遭「毒針頭」刺傷 北投員警急往醫院檢查
警方在嫌犯住處內,搜索到毒品。(圖/北投分局提供)

這支小針筒,還有夾鏈袋裡面的海洛因產管,都是在嫌犯的住處搜到的,全部被警方帶回,但當時警方上門逮人時,只是以竊盜罪嫌,要將人帶回警察局,沒想到一開門,就在房間內,發現海洛因、K他命,還有注射過的塑膠針筒,其中一名員警,要將贓證物放置桌面整理,蓋上針頭蓋時,沒有注意「針頭歪掉」,導致手指不小心遭刺傷。

搜索竊盜案遭「毒針頭」刺傷 北投員警急往醫院檢查
兩名嫌犯不僅是轄內偷電纜線的竊盜,在家裡竟然還藏有海洛因及K他命。(圖/北投分局提供)

遭針刺傷的員警,也趕往台北榮總就醫,經檢傷初步無大礙,並服用醫師開立的抗病毒藥物,警察在案發現場抓人,也要提醒自己小心為上。

更多新聞: 高雄知名藝術家爆竊案 1男遭逮捕「藝術品不知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