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影射高虹安交往有婦之夫 周玉蔻獲不起訴確定
影射高虹安交往有婦之夫,周玉蔻獲不起訴確定。(圖/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在網路上,影射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有婦之夫」交往,高虹安憤而提告,原先北檢不起訴,高虹安聲請再議後,高檢署昨天駁回,確定周玉蔻不起訴。


更多新聞: 卓冠廷、李正皓接力幫站台 林右昌輔選林志潔力拚國會過半

周玉蔻在2019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發文,引述媒體人邱明玉的言論,指高虹安與李忠庭助理交往,而李男仍有婚姻關係。高虹安認為此舉損害她的名譽,提告周女加重誹謗及選罷法罪。

檢方雖指周玉蔻言論或許不夠精確,但不排除其主觀確信為真,且無足夠證據認定她觸犯法條。去年12月,檢方將周女不起訴處分。高虹安提出再議,但高檢署認為無理由,駁回再議,周玉蔻獲不起訴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鄭正鈐百件官司纏身 林志潔:投資詐騙集團還從事地下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