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傳將「藍白合」爭龍頭?愛台網紅憂:國會掌握在共產黨手中
近日傳出藍白將可能在立法院合作,綠營地位岌岌可危,波蘭網紅斯坦拍片表示,國會若真讓藍白聯手,恐怕就被中共掌控。(圖/翻攝「黃國昌」、「韓國瑜」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4大選雖然由民進黨拿下總統執政,但立法院三黨都不過半,民眾黨8席立委反成為關鍵少數,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6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有意跟民眾黨合作,上演一場「立法院藍白合」。波蘭網紅斯坦日前透露,雖然大選民進黨續任總統執政,但在立法院的地位卻不樂觀,擔憂表示假如藍白合屬實,未來國會可能被共產黨掌控。

更多新聞: 藍白合立院正副龍頭韓昌配? 柯文哲:這畫面很難想像


立法院傳將「藍白合」爭龍頭?愛台網紅憂:國會掌握在共產黨手中
國民黨和民眾黨,近日傳出可能在立法院上演「藍白合」,斯坦擔憂若消息屬實,國會就將被共產黨掌控。(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說,民進黨是台灣未來四年執政黨,然而國會關鍵決定權,卻在藍白兩黨手上,一個台派的總統執政台灣,但是有個親中的國會,斯坦認為就結果而言挺糟糕。斯坦說,過去民進黨國會過半時,國民黨都能潑髒水、杯葛國防預算,如同馬文君洩露國家機密,現在國會藍白加起來過半,賴清德未來能做的其實不多,斯坦擔憂說:「雖然有個台派總統,但實際國會是掌握在共產黨手上。」

立法院傳將「藍白合」爭龍頭?愛台網紅憂:國會掌握在共產黨手中
斯坦點名愛莉莎莎,身為百萬網紅不查證就分享作票影片,對於自身言行舉止很不負責。(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也提到大選後的「作票爭議」,點名曾在IG發文的愛莉莎莎、YouTube質疑的比特王,表示他們身為知名網紅,在網路上影響力很高,特別是百萬訂閱的愛莉莎莎,斯坦批評她身為公眾人物,已經不是14、15歲的孩子,怎麼可以講話不負責任,言行舉止都有自知之明:「妳都有100多萬的追蹤者,妳對妳的粉絲要不要負責?」

更多新聞: 藍營推「韓昌配」角逐立院大位?名嘴揭2原因: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