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從事農業HEN沒梗?來看雲林小農打破觀念:又潮又時尚!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想不到吧?雲林農業與其產品竟可以透過創新和行銷走出自己的路子?有時不是傳產太固化,而是大眾既定印象太強烈!」《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不再做醫美!輕熟女自曝曾玻尿酸打過量 「差點毀容」崩喊:天要塌下來了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10》(01/18)農業為台灣重要產業一環,但不少民眾對該行業皆以傳統產業視之,沒想到雲林小農在創意與行銷上做改良,意外引發網路爆紅!網友曾留言「堯哥,台灣農需真的不能全數仰賴進口嗎?傳統夕陽產業如果捨棄,不就能蓋房子,而房價也能降低吧?我超聰明!」堯哥見此留言,心中不禁思考「太天真了,台灣農業可是有許多不能取代之處!」堯哥認為,台灣農業不僅養活全台人民,更有多方行銷至全球,何況精緻農業更能帶來豐碩的收入,再者,倘若農產全部仰賴進口,則如同被他國掐住生命線,反而是件危險的舉措。「欸,我們來做一集台灣農業,要特別跟時尚的!」堯哥對著節目製作團隊如此說道,大家紛紛點頭如搗蒜,也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雲林作為台灣的重要糧倉,一直以來都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不過,如何實現農業的升級,讓產值翻倍,並吸引年輕一代回鄉務農,一直是農業大縣面臨的挑戰。今天,我們將透過兩個案例向觀眾分享,只要堅守品質,並懂得行銷與創新,農業這條路,仍然可以做得很出色。

本集特別花囍烘焙坊執行長林秀玲和谷泉咖啡莊園負責人劉易騰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01/18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01/18(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雲林小農的突破與創新

更多新聞: 大腦決定胖瘦?醫師4招簡單練出「瘦身腦」 直言:靠節食註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