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餵兒冰淇淋調皮爸狂搶 萌弟「委屈巴巴→大哭」成功吃到秒變臉
兒子想吃媽媽餵的冰淇淋,卻被調皮的爸爸不斷搶走,弟弟搶不贏一臉委屈巴巴。(圖/IG「wei_stanley」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曾有專家指出,爸媽與小孩一起玩鬧,有助增進兒童自信。一對經常分享搞笑短片的夫妻,近期與兒子一同出門吃飯,過程中,兒子想吃媽媽餵的冰淇淋,卻被調皮的爸爸不斷搶走,父子兩人還上演爭奪戰,可愛互動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2寶爸「躲衣櫃蓋祕密基地」完工2小時被女兒進攻!抱怨文釣網神回1句全場破防

媽餵兒冰淇淋調皮爸狂搶 萌弟「委屈巴巴→大哭」成功吃到秒變臉
調皮的爸爸不停搶著吃冰淇淋,弟弟見狀無力阻止,只好跟爸爸抱怨要他停止。(圖/IG「wei_stanley」授權)
IG帳戶「wei_stanley」經常分享搞笑影音,累積超過4萬名粉絲追蹤,近期分享一家人日常互動的搞笑片段,當他們帶著兒子出門吃飯時,媽媽準備餵弟弟吃冰淇淋,沒想到調皮的爸爸,不停搶著吃,弟弟見狀無力阻止,只好跟爸爸抱怨「我想吃你不要吃!」但爸爸還是繼續搶,讓弟弟趕緊笑著大叫制止,最後卻跌坐到地上,一臉委屈的哭了出來。

媽餵兒冰淇淋調皮爸狂搶 萌弟「委屈巴巴→大哭」成功吃到秒變臉
弟弟成功吃到後,立馬不再哭,並回應爸爸比讚。(圖/IG「wei_stanley」授權)

爸爸看了趕緊秀秀,並讓媽媽餵冰淇淋,而弟弟見目的達成,一秒變臉不再哭,逗趣轉變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幹嘛欺負他 他這麼可愛」、「會跟小孩玩的爸爸怎麼會無聊!這是父母的回憶!」、「超可愛,直接變臉」、「兒子:我就等你老⋯」。



更多新聞: 1歲多會閱讀! 天才6歲弟弟進頂尖高智商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