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寶爸「躲衣櫃蓋祕密基地」完工2小時被女兒進攻!抱怨文釣網神回1句全場破防
日本2寶爸抱怨自己的祕密基地被女兒佔領,卻意外釣出網友「神回1句」讓全場破防。(圖/翻攝自X@neco_engineer)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家長都渴望能在育兒期間擁有喘口氣的個人時光,近日就有一位日本2寶爸在網路分享自己偷偷在衣櫃裡面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祕密基地,沒想到才剛完工2小時就被女兒發現,馬上被孩子霸佔自己的精神堡壘,哭笑不得的原PO將自己「領地被侵略」的無奈畫面公開發表,沒想到貼文馬上吸引超過千萬名網友到場關切,其中更有網友神回1句話讓全場秒破防了。

更多新聞: 阿金第一次當保母太心累!「慘遭大寶咬鼻」牠嚇懵了:還有人咬狗的?


2寶爸「躲衣櫃蓋祕密基地」完工2小時被女兒進攻!抱怨文釣網神回1句全場破防
日本爸爸位自己在衣櫥布置了祕密基地。(圖/翻攝自X@neco_engineer)

日本一位2寶爸「エンジニアの猫」在X(原名:推特)曬出三張照片,他無奈表示自己偷偷躲在衣櫥裡頭搬來暖桌、椅子和電腦,布置出一區超溫馨又溫暖的個人祕密基地,沒想到在完工2小時之後這塊精神綠洲就被家中兩位女兒發現,下一秒就被女兒「佔領完畢」,他拿起手機拍下女兒坐在原本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上,拿著遊戲手把專注對決的模樣。

2寶爸「躲衣櫃蓋祕密基地」完工2小時被女兒進攻!抱怨文釣網神回1句全場破防
原PO祕密基地完工2小時就被女兒佔領。(圖/翻攝自X@neco_engineer)

緊接著第三張照片他則記錄下「完工4年後」的驗收畫面,只見女兒已經徹底把自己蓋的祕密基地當成遊樂天堂,甚至還搬來另外兩張桌子「擴張領土」,兩位女兒不只盡情在基地之中看動畫、繪畫,甚至還有平板和雙螢幕輔助,看起來相當舒適,原PO的祕密基地完全被家中兩位「小霸王」佔領的貼文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吸引超過1690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網友都認為雖然原PO的祕密基地已經不是個人獨享,但與女兒一起共度親子時光的場面依然讓人感到相當溫馨。

2寶爸「躲衣櫃蓋祕密基地」完工2小時被女兒進攻!抱怨文釣網神回1句全場破防
原PO曬出祕密基地完工4年之後的最新近況。(圖/翻攝自X@neco_engineer)

不少網友也留言安慰原PO:「桌子一張張增加看起來就像都市開發一樣。」、「雖然祕密被發現了,但跟女兒一起共度的時光也很不錯啦!」、「可以跟女兒一起看《藥師少女的獨語》啊!」、「爸爸還有床底下的空間可以用喔。」,除此之外更有網友直接神回1句讓全場直接破防飆淚:「15年後(女兒結婚前一天。在這空蕩房間咀嚼過去的幸福時光)。」,還有網友補充:「10年之後,房間終於回到自己的管轄了,但也變孤單了。」。




更多新聞: 哪來想法?婚禮找二哈當「送戒小童」大翻車 整場跑給新郎追…網笑:任務艱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