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留學回來的貓?炸毛橘喵罵主人「飆出神祕咒語」被網友解密了:我話說到這邊
一隻「從法國留學回來」的貓咪在網路吸引超過百萬人關注,眾人都被小貓的可愛表現逗笑了。(圖/翻攝自IG@adibabe183)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主人會試圖與自家寵物溝通,更些特別靈性的動物更能透過肢體、叫聲向人類表達自主意見,網路時常流傳不少主人與寵物「心有靈犀」的影片,彼此間超有愛的互動感動無數網友,然而近日卻有一段「貓咪說法語」的影片在網路暴紅,一隻神祕兮兮的小橘貓站在鏡頭前接連吐出謎樣貓語,讓不少網友被牠彷彿「法語發音」的語氣逗笑,更有創意網友直接翻譯出小橘貓的咒語真相,又讓一批網友再次忍不住笑出聲來。

更多新聞: 肉球很皮!貓咪半夜瘋狂洗衣…機器潰堤通知主人「已清洗40次」抓包畫面曝


法國留學回來的貓?炸毛橘喵罵主人「飆出神祕咒語」被網友解密了:我話說到這邊
橘貓對著主人「張口就來一段法文」的影片在網路吸引超過200萬次點閱。(圖/翻攝自IG@adibabe183)


近日一段橘貓瘋狂對著主人「張口就來一段法文」的影片在網路暴紅,YouTuber「艾迪寶貝」在IG曝光一段20秒影片,記錄下一隻拱著身體的橘貓眼神警備的對主人喊出一段一點都不像貓叫的呢喃,搭配牠嚴肅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對主人有諸多不滿怨言,讓轉發影片的艾迪寶貝笑著幫主人配上「滿頭問號」的註解,同時他更笑稱影片裡的橘貓根本就是一隻「法國留學回來的貓」。

此段20秒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200萬名網友到場瘋狂重播橘貓的魔性法國腔貓語,更有網友感嘆:「法國人承認:雖然不是法文但不得不說有法國口音。」、「我的貓好像聽得懂,牠耳朵在動。」、「喚醒前世記憶。」、「所以他在學可頌嗎?」、「雖然聽起來很文雅,但感覺罵得有點髒。」,更有創意網友試圖「音譯」貓語內容:「let me tell you~我要出去外面逛街~我要去逛街不理你~我說話說到這邊~」;「你吃沒吃?我吃了一個魚,好吃到要命,好吃好吃吼~囌~」,讓其他瘋狂重播影片對答案的網友笑噴:「我聽了五遍,是let me told you 這貓英文可以啊!」、「貓咪翻譯大師。」、「我覺得第一句是listen to me!」、「好好笑,也太厲害。」。


更多新聞: 橘貓叼晚餐「被路人抓包」太心虛!「苦瓜小表情」硬送賄賂大禮…他笑噴:故作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