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搭飛機「睡成軟泥霸佔走道」被網罵爆!空服員不忍了揭「背後洋蔥」:牠超乖
拉不拉多搭飛機的影片在網路暴紅,卻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IG@nastyaolex)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人出門在外會遇到其他飼主帶活潑可愛的寵物出門透透氣,近日就有一段空服員在工作期間,捕捉在機艙一隻拉拉累到昏睡「從座位溢到走道」的超萌模樣,此段畫面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網友瘋狂轉傳,同時也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質疑「狗狗怎麼可以上機」,對此該名空服員也曝光這張照片背後的溫暖故事。

更多新聞: 阿金第一次當保母太心累!「慘遭大寶咬鼻」牠嚇懵了:還有人咬狗的?


拉拉搭飛機「睡成軟泥霸佔走道」被網罵爆!空服員挺身揭「背後洋蔥」:牠超乖
一位空服員上傳在工作途中遇到的可愛拉不拉多影片。(圖/翻攝自IG@nastyaolex)


一位俄羅斯籍空服員Anastasiia在IG上傳一段在工作期間遇到的超萌畫面,只見畫面拍攝機艙座位中間的走道,當鏡頭朝遠方拉近,則能發現一隻米色拉不拉多整隻攤睡在地,原本應該待在座位區的牠直接融化流到走道上,安穩酣睡的模樣讓許多網友被牠萌翻,原PO也被這隻拉不拉多的可愛模樣融化,在貼文附註當天對牠的印象:「這是我們的乘客,很有禮貌。」。


拉拉搭飛機「睡成軟泥霸佔走道」被網罵爆!空服員挺身揭「背後洋蔥」:牠超乖
拉不拉多「睡成液體」的模樣融化全網。(圖/翻攝自IG@nastyaolex)


此段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瘋狂轉傳,然而其中也出現不滿批評,有人認為動物不該待在客艙,以免造成其他乘客困擾,原PO面對不友善的言論,連忙跳出來解釋畫面中拉不拉多其實是隻在執勤中的「導盲犬」,為了守護主人、必須時刻首在他身邊,只是工作途中實在太累了,所以只能在搭乘空檔趁機睡覺休息,原PO的解釋揭曉畫面背後真相之後,更讓網友留言力挺:「想看更多值班巧遇狗狗的影片!」、「狗狗表現得比某些人類還好。」、「工作犬好辛苦喔!」、「我寧願跟狗搭飛機也不要跟人。」、「毛小孩跟主人一起飛高高。」、「牠的睡臉太可愛啦。」。



更多新聞: 房子外牆「掛1顆狗頭」眼神0生氣!路人嚇壞「狂叩110」警方急到場一看卻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