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叼晚餐「被路人抓包」太心虛!「苦瓜小表情」硬送賄賂大禮…他笑噴:故作大方
一隻流浪小橘貓被抓包叼著老鼠的身影,馬上變臉的模樣讓網友全笑翻了。(圖/翻攝自微博@幽默伯爵)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在路邊遇到小動物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關心,甚至有些天性爛漫的民眾會試圖與陌生動物對話,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路邊碰到一隻橘貓叼著一隻老鼠,見到人類抓包的橘貓馬上凍僵,見到網友拿著手機逼近,牠就有如被狗仔抓到偷吃現場的明星一樣驚嚇,馬上把嘴裡的老鼠吐出來,甚至伸手將老鼠推向原PO,瘋狂賄賂人類的模樣,讓大批網友全笑歪。

更多新聞: 俄羅斯暖男救路邊發抖小狗…養6年才知是大灰狼!「流氓臉討摸摸」反差萌翻萬網

橘貓叼晚餐「被路人抓包」太心虛!「無辜小表情」硬送賄賂大禮…他笑噴:故作大方
小貓一副「被抓包」心虛模樣在網路暴紅。(圖/翻攝自微博@幽默伯爵)
近日一段人類抓包貓咪叼著老鼠準備回家的影片在網路暴紅,一名來自四川的男子遠遠看到一隻橘色流浪貓叼著一個黑色團狀物體悄悄潛行的身影,一時興起的他拿起手機湊向前訪問這隻小貓咪:「叼了什麼東西?」,沒想到貓咪竟然嚇到把嘴裡的東西放下來,這時原PO一看才發現原來小貓咪叼了一隻老鼠大餐。

橘貓叼晚餐「被路人抓包」太心虛!「無辜小表情」硬送賄賂大禮…他笑噴:故作大方
貓咪一臉困惑「你真的不吃嗎?」,讓網友笑歪。(圖/翻攝自微博@幽默伯爵)

貓咪見到男子向他湊近,馬上伸出貓爪推了推老鼠,似乎試圖用老鼠賄賂原PO,一副「別客氣」的模樣,然而男子馬上表示「我吃不了」,見到對方沒有拿動作,貓咪又激動狂揮貓掌,把老鼠越撥越遠,還裝出自己不在一的樣子,直到老鼠從台階滾下來,貓咪才轉過頭關心了一下自己的晚餐現況,原PO與貓咪的互動在網路曝光之後,不少網友都被貓咪賄賂人類的賊樣逗笑,留言表示:「孩子的心意就收下吧!」、「這貓好心的哩。」、「好豪邁的寶寶。」、「給不給面子啊?」、「你知道什麼叫人情世故嗎?」、「知道有鏡頭,故作大方了。」。

更多新聞: 歐都ㄎㄟ!小白狗「浴血衝進泡菜池」主人慘叫暴紅…背後真相曝光全場卻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