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妻成新手媽 「一坐下寶寶就哭」嘆:想吃晚餐也沒辦法
成為新手媽媽的薛瑪苦嘆,她一坐下,懷裡的寶寶就會哭鬧,就算想吃飯也沒辦法。(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帶孩子是每個新手爸媽甜蜜的負擔,近期嫁台土耳其人妻薛瑪,分享離開月子中心2個月後,在家帶孩子的生活。薛瑪苦嘆,每當她坐下後,兒子就會大哭,必須抱著走動5分鐘才想睡,帶孩子簡直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讓她很懷念在月子中心的生活。

更多新聞: 新手爸媽看過來!政府普發6000元「1類人」還能領 最後期限是這天

薛瑪表示,自從有了孩子後,平常週末都不再出門,但即使和丈夫幾乎都待在家,都有應接不暇的感覺。薛瑪分享,除了每3小時要餵兒子喝奶外,最難的部分就是哄他睡覺,因為兒子被放在床上就會哭鬧,且當薛瑪抱著他坐下來時,兒子也會大哭,必須得抱著到處走動5分鐘才能睡著,讓她相當無奈,表示根本沒時間吃飯,坦言很懷念在月子中心的生活。

土耳其妻成新手媽 「一坐下寶寶就哭」嘆:想吃晚餐也沒辦法
薛瑪無奈表示,當她想坐下用餐時,懷裡的寶寶就會大哭,她必須得站起來,走動近5分鐘才成功將他哄睡。(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薛瑪透露,由於不放心把寶寶交給他人,所以她不考慮將兒子送到托嬰中心,堅持親自照顧孩子。即使生活節奏被打亂,重心必須放在孩子身上,但薛瑪並不覺得後悔,畢竟這是她結婚3年後,經過深思熟慮及做好準備,才決定迎接的新生命,對她來說,照顧兒子是「又累又快樂」,後續也會想要再生二胎。
土耳其妻成新手媽 「一坐下寶寶就哭」嘆:想吃晚餐也沒辦法
薛瑪透露,雖然有了孩子後,生活節奏被打亂,但她並不覺得後悔。(圖/翻攝「薛瑪Xuema」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薛瑪辛苦了,「小孩就是父母的甜蜜負擔,好險薛瑪有先跟先生陪伴三年後才生小孩,畢竟真的有小孩跟沒小孩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小孩是父母甜蜜的負擔,即使再累也甘之如飴」、「辛苦你了,自己帶小孩,才知母親的偉大」、「薛瑪是個好媽媽喔!言談之間就很自然流露出慈愛。」

更多新聞: 恭喜!于浩威兒「小曼于」出生母子均安 一家同框甜喊:不辜負老婆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