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來台灣卻想回國 日女星狂碎念爸爸「這樣對嗎」逗笑網
大久保麻梨子的爸爸近期來台灣和妻女相聚,卻為了高爾夫球,想要提早回到日本,讓麻梨子不斷對爸爸碎碎念。(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後,都會被這裡的美景和美食征服,而近期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的爸爸,來到台灣和妻女相聚,為此麻梨子還特別安排旅遊行程歡迎,怎料爸爸好不容易來到寶島,卻跟麻梨子表示,由於他週末想要在家看高爾夫球和休息,所以要提早一天回日本,氣得麻梨子不斷跟爸爸碎碎念:「這樣對嗎?」讓網友看後紛紛被逗笑了。

更多新聞: 日女星媽媽挑戰台灣拳擊 「狂練習、狠揍手靶」他笑:爸爸會變得很乖

近期大久保爸爸來台和妻女團聚,為此麻梨子特別開心,和丈夫Jerry安排爸爸到烏來泡溫泉和做桑拿。途中麻梨子問爸爸,是不是因為想念媽媽,所以才特別飛來台灣找她們,儘管爸爸不好意思表示沒錯,但媽媽卻無情揭穿:「因為媽媽不在,自己要煮飯洗衣服!」讓一旁的麻梨子和Jerry聽後忍俊不禁。

好不容易來台灣卻想回國 日女星狂碎念爸爸「這樣對嗎」逗笑網
當爸爸承認,是因為想念妻子才來台灣後,媽媽卻無情揭穿,表示爸爸是因為她不在要自己洗衣做飯,所以才會想念老婆。(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後來爸爸體驗完桑拿服務後,直呼對於此次旅行相當滿意,麻梨子卻開始抱怨,她為了讓爸爸享受台灣旅遊,非常用心安排行程,怎料爸爸竟表示,由於週末想要在家看高爾夫球和休息,要求要提早一天回到日本,麻梨子還翻舊帳表示,上一次爸爸也曾因為高爾夫球,想要反悔不來台灣找她,氣得麻梨子不斷質問:「這樣對嗎?」對此,爸爸則不好意思直接快步離開,讓Jerry笑說:「對女兒比較沒轍!」

好不容易來台灣卻想回國 日女星狂碎念爸爸「這樣對嗎」逗笑網
麻梨子翻舊帳表示,爸爸上一次也是為了高爾夫球,差點反悔要來台灣找她,讓爸爸心虛得不敢接話。(圖/翻攝「(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麻梨子和爸爸的互動逗笑了,「麻梨子對爸爸的客訴時間,真的超好笑,對爸爸碎碎念超可愛」、「麻梨子一路緊挨著老爸,睜大眼睛一直碎念真的好好笑」、「女兒抱怨時間真的太有趣了,爸爸無力反擊!」而麻梨子也親民回覆留言道:「沒辦法,因為這位爸爸有點難搞,不小心碎碎念!」

更多新聞: 日女星攜母到阿里山慶生 看日出落空「竟見1景象」她嘆:很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