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攜母到阿里山慶生 看日出落空「竟見1景象」她嘆:很難得
麻梨子為了幫媽媽慶生,特別帶她到阿里山觀賞日出,怎料因為起大霧計劃落空,卻意外見到美麗的雲海。(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阿里山風景迷人,尤其還是看日出的最佳景點,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近期日本女明星麻梨子,為了讓來台旅遊的媽媽能度過難忘的生日,便和丈夫Jerry計劃帶她到嘉義縣的阿里山,把那裡的日出當作其生日禮物,怎料當天濃霧籠罩,看日出的計劃落空了,但他們也意外看到美麗的雲海,讓麻梨子感嘆:「很難得!」

更多新聞: 來日本朋友家「竟被招待滷肉飯、豆花」 日女星驚:進化成台灣人

麻梨子和丈夫Jerry,近期安排媽媽到嘉義縣的阿里山,想把那裡的日出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媽媽,務必讓她一輩子都忘不了。儘管此行是為了慶祝媽媽的生日,但初次到阿里山的麻梨子也感到很興奮,在看日出前一晚就先買好上山車票,還從遊客身上得到建議,即興決定以步行的方式下山,觀賞平常看不到的景色。

日女星攜母到阿里山慶生 看日出落空「竟見1景象」她嘆:很難得
麻梨子等人上山時,不巧天色不作美,看日出的計劃因此落空,但他們也意外欣賞到美麗的雲海。(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3人早晨5點就搭乘小火車,但天色不作美,只能看到霧茫茫的景象,對此麻梨子失望道:「今天的主角會是雲!」儘管他們計劃落空,但仍然看到很美的雲海,讓麻梨子和媽媽失落的心情平復了不少,且在阿里山上,能吸收到很多大自然的芬多精,讓麻梨子笑說:「大口吸空氣!這也是生日禮物!」

日女星攜母到阿里山慶生 看日出落空「竟見1景象」她嘆:很難得
麻梨子笑說,阿里山的芬多精也是媽媽的生日禮物,讓她隨時大口呼吸接收。(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更多新聞: 日本男絕不會這樣!日女星讚台灣尪主動又貼心 羞曝:會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