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朋友家「竟被招待滷肉飯、豆花」 日女星驚:進化成台灣人
麻梨子和Jerry近期到日本朋友劉老師的家,怎料對方為了他們,竟準備了足部按摩和3道台式料理,讓麻梨子驚嘆說他是台灣人。(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遠嫁台灣,常常在YouTube頻道以台灣和日本為主題,分享和交流兩國文化,近期麻梨子帶台籍丈夫Jerry回鄉找朋友劉老師,怎料對方除了提供足部按摩外,還準備了滷肉飯、蔥油餅和豆花料理,讓夫妻倆受寵若驚,麻梨子更是直言,劉老師已經進化成台灣人了。

更多新聞: 日女星帶媽媽遊台南 「見鄭成功雕像」竟鞠躬嗨喊:是同鄉


來日本朋友家「竟被招待滷肉飯、豆花」 日女星驚:進化成台灣人
劉老師(圖左)坦言,為準備台式料理,光是蔥油餅他就試做了3次,讓麻梨子和Jerry聽後感到意外。(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近期麻梨子帶丈夫Jerry,回到日本找朋友劉老師,怎料讓人意外的是,劉老師不僅準備滷肉飯、蔥油餅和豆花招待夫妻倆,還為2人提供台式足部按摩,讓麻梨子和Jerry受寵若驚。當享用劉老師烹調的料理後,麻梨子坦言,味道和台灣品嚐到的非常相似,甚至美味到可以開店的程度,忍不住直呼:「主廚!我要再來一碗!」

來日本朋友家「竟被招待滷肉飯、豆花」 日女星驚:進化成台灣人
劉老師(圖左)透露,之所以準備足部按摩和台式料理,是希望麻梨子和Jerry身體能夠放鬆,肚子也能得到滿足。(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劉老師笑說,希望他們此次來到他家裡,身體能得到放鬆的同時,也能滿足他們的肚子,為準備此次台式料理,光是蔥油餅就試做了3次,見麻梨子和Jerry相當享受他的安排,劉老師也相當有成就感,對此,麻梨子則大讚道,劉老師已經進化成台灣人了,倘若劉老師來台旅遊的話,她一定會安排讓他難忘的行程。


更多新聞: 日女星媽媽「初嚐釋迦」超驚艷 讚口感猶如雪酪:像是在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