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絕不會這樣!日女星讚台灣尪主動又貼心 羞曝:會有期待
麻梨子認為,台灣老公會主動幫忙的行為,讓她覺得既貼心又充滿期待,坦言這是日本男生不會做到的。(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各國由於不同的文化和國情,導致彼此在相處中,難免會有不習慣的地方,近期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讓台灣丈夫Jerry以及好友西潟先生,討論對於兩國文化不理解的地方,其中麻梨子自曝,Jerry常常會不吝嗇主動幫忙她,這是日本男生都沒有的特質,讓她覺得既貼心又不時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 日女星媽媽「初嚐釋迦」超驚艷 讚口感猶如雪酪:像是在吃冰


日本男生絕不會這樣!日女星讚台灣老公1優點 羞曝:會有期待
西潟(圖右)覺得,如果無法將事情做到100%,那他會覺得達到0和90%也一樣,會傾向選擇不幫忙。(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西潟指出,以前妻子拜託他於六日載送她去機場時,他會覺得一個禮拜唯二的假期被犧牲了,再來又不能全程幫妻子拿行李,所以會有「如果沒辦法做到100%,會認為0和90%都是一樣」的心態想要拒絕;但Jerry卻覺得,就算不能全程協助,他還是會努力盡到能幫忙的地方,反而會不理解西潟「為什麼做得到卻不幫忙?」

日本男生絕不會這樣!日女星讚台灣老公1優點 羞曝:會有期待
西潟透露,不少日本女生都對台灣男友會主動幫忙的舉動大讚有加,覺得有一種被寵愛的感覺。(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麻梨子透露,之前和日本男生交往時,不會對他產生期待,可和Jerry交往時對方會主動幫助,讓她覺得相當貼心,期待值也與日俱增,而西潟也表示讚同,坦言身邊的日本女生,都認為台灣男友非常寵愛她。對此,Jerry則幽默表示:「台灣男生已經是品牌,已經要和政府申請補助金的程度來推廣!」

更多新聞: 日女星遊《斯卡羅》拍片場地 1點讓她驚嘆:台劇會越來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