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與黃國昌新仇舊恨斷絕綠白合作之路?名嘴解析「怕被綁架」
柯建銘日前指出,「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認為他和黃國昌有新仇舊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日前傳出國民黨鎖定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與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合作,組成「韓昌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隨即批判「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認為柯建銘與黃國昌有「新仇舊恨」,因此鐵了心斷絕與民眾黨合作之路。針對相關議題,名嘴徐嶔煌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柯建銘認為不要被民眾黨給綁架,他認為如果能綁架一次的話,就會綁架更多次,所以他認為說,不如大家回到法案本質上面來,你認為這是福國利民的法案,大家就來支持,就法案論法案,就預算審預算,所以沒有非要為了立法院正副院長這一局,把大家綁死在一起,因為一旦綁死在一起的話,未來光是類似的情況,只有更多不會更少」。

更多新聞: 蔡英文端政績力挺 新竹市是"科技經濟重鎮" 需要林志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