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卡森斯加盟T1雲豹 「全民表妹」李雅英驚喜獻花
雲豹韓籍啦啦隊「全民表妹」李雅英、艾融現身記者會,與卡森斯同台亮相。(圖/記者楊淨攝)

體育中心/黃崇超、楊淨桃園報導

台灣籃壇繼前年掀起霍華德旋風後,又有大咖球星登台,台啤永豐雲豹和4屆NBA全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簽下短約。抵台不到24小時,卡森斯就現身加盟記者會現場,表弟這次旋風來台,雲豹球團還特別打造專屬LOGO,現場更有電豹女的「全民表妹」李雅英親自獻花、同台合體,展現滿滿誠意。

更多新聞: 卡森斯加盟T1!國外網友嚇「台籃是何方神聖」:一直拿到大咖

全民表妹和NBA表弟驚喜同台,讓鎂光燈閃個不停,現場主持人說:「讓我們掌聲歡迎,雅英出場。」台啤永豐雲豹繼霍華德(Dwight Howard)之後,再度延攬NBA大咖球星加盟,綽號表弟的卡森斯抵台後隨即投入練習,將在本週迎來個人首秀,他近一步表示:「當我得到這次加盟的機會,我認為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現在能來到這裡我相當感恩和興奮,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在比賽中和球迷們見面。」


NBA球星卡森斯加盟T1雲豹 「全民表妹」李雅英驚喜獻花
「表弟」卡森斯首度來台獻技,將披上15號雲豹戰袍。(圖/記者楊淨攝)


4屆NBA全明星中鋒旋風來台,雲豹特別以Cousins的名字打造專屬LOGO,展現滿滿誠意。雲豹和表弟簽下短約,Cousins親自透露加盟原因,其中學長霍華德更是扮演關鍵角色,卡森斯說道:「老實說,我真的有和霍華德聊過,他也向我透露了許多雲豹的好話,在我做出加盟雲豹的決定時,他確實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


NBA球星卡森斯加盟T1雲豹 「全民表妹」李雅英驚喜獻花
雲豹揭示卡森斯專屬LOGO,讓表弟相當興奮。(圖/記者黃崇超攝)


Cousins此行不只比賽,球團更安排見面餐會,要與幸運球迷近距離互動。Cousins二度來台,在比賽之餘,除了想親身感受柔道和空手道的運動魅力,最想去的還有這裡,卡森斯透露:「我相當喜歡吃美食,我會願意去嘗試我不害怕的食物,我有聽說這裡有一個厲害的水族館,我應該會去造訪體驗看看,這就是我的口袋行程。」


NBA球星卡森斯加盟T1雲豹 「全民表妹」李雅英驚喜獻花
雲豹和攻城獅跨聯盟舉行大獅風雲賽,表弟卡森斯將加碼打交流賽。(圖/記者黃崇超攝)


Cousins原訂只會在一月份,雲豹的四場主場出賽,經過球團多方溝通、表弟樂意加碼獻技,將在1月30號造訪新竹,與P. LEAGUE+球隊攻城獅進行跨聯盟交流賽,要讓台灣球迷,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籃球/貴桑桑!NBA「表弟」卡森斯來台見面會 「2互動」要價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