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表弟」震撼來台打球 曝「魔獸」成加盟雲豹重要推手
「表弟」卡森斯今晚出席雲豹加盟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震撼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他昨(18)日晚間旋風抵台後,便引起球迷熱烈關注;歷經短暫休息,卡森斯今(19)日晚上現身加盟記者會;他表示自己並非來台做秀的,更透露先前加盟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大力推薦,也成了他來台打球的一個重要原因。

更多新聞: 籃球/貴桑桑!NBA「表弟」卡森斯來台見面會 「2互動」要價2萬

卡森斯表示,先前可能因受傷等狀況,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待在團隊與隊友合作、搭配,因此當雲豹老闆Johnny哥給他一個很棒的條件時,他非常希望能持續打球,做他喜歡做的事,所以加盟球團;很開心有機會在不同國家的粉絲前獻技。

卡森斯強調,打球並非得分高、灌籃及作秀而已,自己更希望能用正確的方式,幫助隊友、球隊贏球,大家能有好的配合;除了獻技給球迷看外,也希望雲豹可以一直連勝下去。

聊到加盟雲豹的契機,卡森斯也透露,霍華德有跟他聊過,說了雲豹很多好話,在他加入球團的決定上,也扮演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很開心能跟隨魔獸的腳步加入雲豹。

卡森斯說,來台後他希望去參觀柔道、空手道等武打藝術的殿堂;有機會也可以到離住處不遠的桃園X park水族館走走。

更多新聞: PLG上週五大好球出爐 神奇小白兩度入選最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