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上週五大好球出爐 神奇小白兩度入選最搶眼
白曜誠兩次入選本周五大好球,表現搶眼。(圖/截自PLG官網)

體育中心/蔡晴景、郭水城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第四季來到2024年,激戰已經進入白熱化,也激盪出不少精彩好球。上季新人王白曜誠剛剛參加完祖父告別式就投入比賽,化悲憤為力量,五大好球兩度入選,成為最亮眼的本土球員,一起來欣賞本周TOP5。

更多新聞: PLG夢想家「11勝夢碎」!高國豪聯手艾夫伯轟54分 連中三分封神收6連勝

小白擋拆準備交棒,阿本說我就在路上。爆扣Highlight要傳對的人,走對的路,好球當前別顧著看Pilots Crew。

八卦山上起風吹出六連勝,DD打得大B一愣一愣。新竹阿北義無反顧拋一顆,阿雷優威力強過便當遊覽車。

小白一言不合發射Satellite,阿公撥一下就Let you cry。投籃弧度拉高到大氣層外,勇士排名警報大作真是無奈。

與其買門票一張兩萬,不如看他把防線一刀兩斷。頸後妙傳阿良眼神只找親弟不找表弟,錢省下來,利大於弊。

怎麼擺脫用連敗蓋大樓,心中默念男模阿彌陀佛,想不到十秒後前往西方樂極生悲,結局無言到令人不忍心虧。


更多新聞: PLG白曜誠銜悲率領航猿連勝 賽後感性悼念「希望祖父以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