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關鍵三分球率隊四連勝 國王闖東超四強冠軍周
林書豪關鍵三分球,率領新北國王在東超拿下四連勝(圖/截圖自國王IG)

昨晚新莊體育館又上演一場林來瘋,林書豪在東超小組賽讀秒階段扛起勝負,投進確保勝利的關鍵三分球,幫助新北國王以67比63擊敗日本B聯盟強權琉球黃金國王,拿下四連勝,率領球隊確定挺進東超四強的冠軍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緣在彰化老家獻技 林書豪腳踝不適客場出戰夢想家缺陣

終場前28秒,鹿死誰手還是未知數,新北國王只領先一分,交給當家球星林書豪,決定勝負。球賽主播:「今天外線看林書豪,哇!豪哥!。」

無視對手亦步亦趨跟防,林書豪手起刀落,就是一記超大號關鍵三分,他全場15分6助攻,幫助新北國王以67-63擊敗琉球黃金國王,東超小組賽四連勝。

這場比賽在周三晚間吸引超過5200人進場觀戰,林書豪賽後照慣例在主場送出球鞋,賽後簽名來者不拒,他在東超四戰繳出18.7分,6.5籃板,6.5助攻,與35%的三分命中率,率領國王四戰全勝在B組獨占鰲頭,確定晉級東超四強冠軍周,有機會爭奪100萬美元冠軍獎金。

新北國王一月賽程十分緊湊,周五還要對決攻城獅,面臨七天內的第三場比賽,除了PLG本土聯賽,月底更得長征琉球、首爾,蠟燭兩頭燒,將是這支頂尖勁旅下一階段的挑戰。


更多新聞: 林書豪因傷缺陣!國王苦吞4連敗 夢想家狂收10連勝追平聯盟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