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吉」核心!林俊吉率夢想家單月「7戰全勝」獲選12月MVP
「夢想小跑車」林俊吉12月率隊登頂,獲頒單月最有價值球員。(圖/P. LEAGUE+)

體育中心/黃崇超、王泰棋報導

P. LEAGUE+今天(10日)公佈12月最有價值球員,由夢想家的林俊吉獲得青睞,包括拿下10張第1名選票,以總分65分獲選單月MVP,這也是他生涯第2度奪得此項殊榮。林俊吉12月場均數據全面,斬斷了國王林書豪,跨季單月MVP的四連霸紀錄,也擠下表現同樣受矚的高國豪,在競爭激烈的單月MVP中,脫穎而出。

更多新聞: 小跑車林俊吉立功!單人超鬼空中切「狂砍19分」 夢想家6連勝刷新隊史

夢想小跑車勇往直前,12月的林俊吉unstoppable,讓球賽主播和球評都驚呼:「還好勇士這一波進攻的效率相當好,哇...林俊吉沒有人能阻止他了。」林俊吉不僅率領夢想家12月7戰全勝,更屢屢在關鍵時刻,上演阿吉一波流,扛起球隊得分重任。就算再困難的play,夢想吉娃娃都能迎刃而解、還絕不喊累,球賽主播繼續說:「節奏的變換再做大轉身,這一球難度這麼高還進。」


鑽石「吉」核心!林俊吉率夢想家單月「7戰全勝」獲選12月MVP
林俊吉擠下聯盟雙豪神,生涯二度獲選單月MVP。(圖/P. LEAGUE+)


林俊吉12月全勤出賽,場均貢獻14.6分6.6助攻4.9籃板,在競爭激烈的單月MVP中,獲得10張第1名選票,以總分65分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在眾所矚目的耶誕大戰,球賽主播提到:「哇!林俊吉一開賽非常活躍,用眼神做假動作挑籃得分。」林俊吉不只開賽打得強勢,全場更豪取21分,還傳出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率領夢想家拿下國王,登上龍頭王座。


鑽石「吉」核心!林俊吉率夢想家單月「7戰全勝」獲選12月MVP
林俊吉12月攻守全方位,率領夢想家7戰全勝,目前仍居聯盟龍頭。(圖/P. LEAGUE+)


林俊吉12月率隊登頂,不只斬斷了林書豪跨季單月MVP的四連霸紀錄,也擠下近期同樣幫助攻城獅連勝不止的高國豪,生涯第2度奪得此項殊榮,林俊吉也逐漸成為,夢想艦隊的鑽石級核心。

更多新聞: 福爾摩沙夢想家85比69大勝桃園領航猿 拿下隊史最長六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