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超跑車主別錯過! 執行署將拍賣麥拉倫、保時捷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 23日下午3點將拍賣麥拉倫超跑(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黃柏榕 台北報導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預計下周二下午,將舉辦一場名車拍賣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清運廢泥油業者所擁麥拉倫跑車、保時捷,及賓士等三輛名車。另外還有棄保潛逃的前立委李慶華,名下一輛日系休旅車也被出來拍賣,預估最低價格只有市價的五折,過年想換車的民眾,不妨可以參考!

更多新聞: 快新聞/8連霸宜蘭老村長遭砂石車撞死! 車體嚴重毀損畫面曝光

渾厚的引擎聲,搶眼的橙黃黑色配色,搭配宛如翅膀的車門,這輛麥拉倫羽量級車款,堪稱是親民入門款超跑,即將在拍賣會上,公開競標。民視記者黃國誠表示「這輛入門級的麥拉倫超跑,八年前市價大約是1300萬,如今行政執行署鑑價,大約是800萬左右,而預估起標價則是會落在,大約是市價的七折,預料將會吸引不少,車迷前來搶標。」

想成為超跑車主別錯過! 執行署將拍賣麥拉倫、保時捷
行政執行署將拍賣麥拉倫超跑(圖/民視新聞)

不只麥拉倫超跑,一旁還有外觀低調沉穩的黑色保時捷,主打純正跑車的強悍性及豪華房車的舒適性,以及這輛高級賓士休旅車款,三輛車全都來自違法傾倒毒廢油童姓廠商,名下所有,士林地檢署為徹底剝奪犯罪所得,囑託行政執行署進行拍賣。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主任執行官林靜怡表示「這三台車當天是不定底價拍賣,(截自)今年一月初,都沒有任何的欠稅費跟罰鍰。」擁有鐵支6666車牌的麥拉倫,出產年份為2016年,起標價約1000萬左右,另外2011年的保時捷,100萬起標,而賓士休旅則約150萬,就能開回家,只是想競標,還有眉角得注意。汽車達人陳俊安說「它的價格如果說有低於,我們平常收車回估的價格,其實都是可以下手,它畢竟回來可能車子的狀況,實際上可能還需要整理的話,那可能相對你還是要花一筆,滿可觀的金額去整理這台車,你要去把這些整理的經費,跟車價加在一起,這樣子的話它的整體金額,就會知道這台車到底划不划算。」

想成為超跑車主別錯過! 執行署將拍賣麥拉倫、保時捷
行政執行署將拍賣 違法傾倒廢油業者名下三輛名車(圖/民視新聞)

除了三輛名車,士林分署也針對棄保潛逃,前立委李慶華名下休旅車,一同法拍,初估起標價不到50萬!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主任執行官林靜怡說「從108年就沒有再開過這台車,所以雖然這台車它是目前,依照公告上記載是沒有鑰匙,開的狀況大概只有開個兩三年,那還算是一台滿新的車。」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23日下午三點,加開名車拍賣會,想成為超跑車主,千萬別錯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5南下轎車車禍「2人一度受困」 孕婦駕駛腹痛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