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園鹽埔遶境爆全武行 爆發口角下秒拿椅子狂砸!警逮5人送辦
屏東宮廟前發生鬥毆事件,一男子遭五人棍棒圍毆。(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日前和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又不滿別人出面協調的結果,遭五名男子直接找上門,拿球棒甚至椅子就狂毆,還好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九小時候陸續將施暴的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更多新聞: 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汽機車追逐自撞 釀1死3傷 開心出遊悲劇收場!


新園鹽埔遶境爆全武行 爆發口角下秒拿椅子狂砸!警逮5人送辦
宮廟廟埕發生鬥毆事件,椅子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藉。(圖/民視新聞)

宮廟監視器拍到,兩台車深夜開進廟埕,隨後幾名男子衝進屋內抓出被害人,拿起球棒甚至椅子就往被害人身上砸,手段相當兇殘。被害人遭五、六個人狂毆根本無力還手,最後還被帶到其他地方繼續毆打。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目擊民眾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目擊民眾說有看到一群人將男子他抓出去,打到那邊去,但那些人哪來的也不知道,都是第一次看到。遭波及的廟方更是無奈,因為東西都被打壞,廟埕的椅子和喝茶的杯子什麼都沒了。

新園鹽埔遶境爆全武行 爆發口角下秒拿椅子狂砸!警逮5人送辦
警方九小時後將涉案的五名男子移送法辦。(圖/民視新聞)
發生鬥毆的宮廟外廟埕一片狼藉,椅子東倒西歪,讓無辜受到波及的廟方相當無奈。遭到毆打的24歲林姓男子,日前參加遶境時和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又不滿38歲孫姓男子出面協調的結果,疑似因此遭到教訓。屏東興龍派出所所長童聖哲表示,已經將相關涉案人等通知到案,全案依妨礙秩序聚眾鬥毆罪,移請屏東地檢偵辦。而被打的男子頭部手部受傷,好在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九小時內陸續逮到涉案的五人,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債主聚眾討錢場面緊張 桃警快打部隊火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