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汽機車追逐自撞 釀1死3傷 開心出遊悲劇收場!
飛車追逐失控撞斷消防栓,轎車上副駕駛座乘客傷重不治。(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屏東報導

楊男等人駕自小客車於31日1時3分許停放於墾丁路段,侯嫌等人騎機車經過時遭楊男等嗆聲「看三小」,遂遭侯男等人分持西瓜刀、黑色棍棒毆打後離去,同行徐姓友人見狀,駕自小客車號追趕侯嫌等人,於南灣路段林嫌騎乘重機車因閃避不慎自撞紐澤西護欄,摔落路旁水溝受傷,徐男駕自小客車則自撞消防栓,致雙方分別送醫救治,其中自小客車一名乘客送醫急救後不治。

更多新聞: 情侶半夜撂人處理感情糾紛 一言不合持「狼牙棒」鬥毆遭警壓制


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汽機車追逐自撞 釀1死3傷 開心出遊悲劇收場!
轎車、機車追逐失控撞斷消防栓,警調查事發一起鬥毆事件。(圖/翻攝照片)

路邊消防栓遭撞斷,水柱不斷往天際衝,警消則是趕緊將躺在地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男子送上救護車,只可惜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聲源:救護人員:「ocha(失去生命跡象)這個是副座副駕駛座的。」

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在恆春南灣路段,白色轎車高速撞上消防栓,導致一死三傷,一旁則有一台機車,撞上紐澤西護欄後,騎士也跟著摔落路水溝受傷。

聲源:救護人員:「有另外一台摩托車掉到水溝裡。」

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汽機車追逐自撞 釀1死3傷 開心出遊悲劇收場!
「看三小」爆糾紛,先鬥毆後飛車追逐,自撞車禍釀一死四傷,警陸續逮捕相關涉案人。(圖/翻攝照片)

警方調查發現,這起事故源自於一起鬥毆案件,楊男等人駕自小客車於31日1時3分許停放於墾丁路段,侯嫌等人騎機車經過時遭楊男等嗆聲「看三小」,遂遭侯男等人分持西瓜刀、黑色棍棒毆打後離去,同行徐姓友人見狀,駕自小客車號追趕侯嫌等人,於南灣路段林嫌騎乘重機車因閃避不慎自撞紐澤西護欄,摔落路旁水溝受傷,徐男駕自小客車則自撞消防栓,致雙方分別送醫救治,其中自小客車一名乘客送醫急救後不治。恆警於案發後立即掌握滋事犯嫌身分,並已查緝其中3人到案,餘6人已掌握身分,積極查緝中。恆春分局呼籲,民眾出門遊玩如發生糾紛,應循理性方式處理,對於糾眾對峙或聚眾鬥毆等暴力犯罪絕對零容忍,對於本案雙方犯嫌之犯罪行為,警方將依法究辦、絕不寬貸,以維護社會秩序安寧。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起衝突2男持球棒逞凶 驚險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