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臨頭各自飛 妻子疑吸毒拋棄丈夫一路狂奔
民眾深夜拍下警匪追逐畫面。(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對夫妻因為車上放有毒品,在遇上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雙方追車追逐,最後開進巷子無路可走時,妻子竟然不顧丈夫,直接棄車逃逸,留下丈夫被警方上烤逮捕。

更多新聞: 警攔查毒品案罕見對「手指」做快篩 女毒犯乖乖承認吸毒


大難臨頭各自飛 妻子疑吸毒拋棄丈夫一路狂奔
嫌犯駕車逃跑被警方逮捕。(圖/翻攝畫面)

警車鳴笛,一路狂追,大樓住戶用手機拍下,大半夜馬路上,上演警匪追逐。目擊民眾:「錯過了錯過了她躲在卡車,後面後面。」警車在附近繞啊繞,民眾從制高點看到,車上有人趁亂跑下車,躲起來,就怕員警錯放嫌犯,著急大喊,而警方也很快攔下車輛。

大難臨頭各自飛 妻子疑吸毒拋棄丈夫一路狂奔
女毒蟲看見警方,丟下先生獨自逃跑。(圖/翻攝畫面)

員警vs.嫌犯:「她是通緝是不是,她是通緝是不是,去追那個粉紅色衣服的。」副駕駛座的男子,被警方壓制,車上也搜出毒品。員警vs.嫌犯:「一般菸不會燒成這樣耶,(不是我在吃的),是海洛因菸嗎(是我老婆),是海洛因菸嗎(對啊但不是我的)。」原來車上兩人是夫妻,太太疑似吸毒,深夜在高雄自由四路附近,被警方攔查,他們卻拒檢逃逸,一路追逐了10分鐘,太太擔心被抓,丟下丈夫落跑。高市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吳僑昇:「查獲含有海洛因香菸,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其後將男子以毒品現行犯,當場實施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2少年「偷看韓劇」遭逮捕 遭警公開上銬、訓斥「還被判12年勞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