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離隊還有「神鱒」!美媒預測本季將寫里程碑 史上僅7人達成
美媒預測「神鱒」將寫里程碑,史上僅7人達成。(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今年休賽季最重大的消息就是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天價合約轉戰道奇隊,前東家天使隊陣中最大咖只剩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楚奧特被譽為是當今世界上最強的打者,現年32歲的他在新球季也將挑戰一里程碑,外媒認為他有機會在新賽季進入到「400轟俱樂部」,成為史上第8達標得選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輸2贏3大逆轉!前球王梅迪維夫打到凌晨3點半 驚險晉級澳網第3輪

MLB/大谷離隊還有「神鱒」!美媒預測本季將寫里程碑 史上僅7人達成
楚奧特新賽季若健康出賽,將達成生涯400轟里程碑的紀錄。(圖/美聯社影像)
楚奧特過去3個賽季受到傷勢影響,合計僅出賽237場比賽,4次的傷兵名單中包括兩度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中,因此在個人紀錄方面進度變得緩步前進,若楚奧特能在新賽季全程保持健康,出賽146場比賽,數據網站《Fangraphs》的Steamer預測系統指出,他將會敲出37轟、95分打點,跑回100分。

大聯盟官網指出,目前楚奧特距離400轟俱樂部只剩下32支全壘打的距離,若完成將會是聯盟史上第59位達標的打者,如果進入到400轟俱樂部,他也將成為史上第8位繳出「400轟、200盜、50支三壘安打」的球員,前者分別是邦茲(Barry Bonds)、漢克阿倫(Hank Aaron)、威利梅斯(Willie Mays)、羅賓森(Frank Robinson)、溫菲爾德(Dave Winfield)、道森(Andre Dawson)、貝爾崔(Adrian Beltre)。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一姐霸氣」18歲印度球迷暈爆!橫越東西到場嗨舉巨大情書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