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消防節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揚績優消防員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1月19日消防節,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獎表揚23位績優消防人員,感謝他們全年的辛勞付出及消防領域的傑出表現,同時也頒獎表揚杉木藝術團隊創辦人劉亭彣及藝術家Gabriel Rodrigo Andrade,感謝團隊到崇善分隊打造巨型壁畫-「守護」,突顯消防員勇敢迎接挑戰精神,激勵人們對消防員的敬意及感激。

更多新聞: 佐賀縣議會日台友好團訪台南 黃偉哲熱情接待

台南市政府在119消防節辦理「向城市英雄說出心裡話」暨績優消防人員頒獎活動,市長黃偉哲除了向消防人員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並祝福消防弟兄姊妹消防節快樂,同時也邀請市民朋友到東區消防局崇善分隊, 欣賞藝術家Gabriel Rodrigo Andrade所畫的壁畫,向城市英雄說出心裡話。

今年消防節,台南市政府有別於以往辦理大型活動,而是以溫馨、體恤消防員為出發點,辦理「向城市英雄說出心裡話」活動,各消防分隊湧入不少民眾留言鼓勵,讓消防人員備感窩心。市長黃偉哲也勉勵消防員,平時落實訓練,需要時,才能毫無誤差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上出席行政院會 黃偉哲:爭取台南重大建設、盼政院大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