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喊話「藍白合」 柯文哲:拒成國民黨內鬥工具
柯陣營堅持不選邊站。(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國會即將走馬上任,但立院龍頭誰要來當,仍在未定之天!藍營大咖趙少康持續向柯陣營喊話,強調立院藍白合作才是正途。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發文開嗆藍營,國民黨一下推韓江配,一下又說會來合作,民眾黨才不會成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

更多新聞: 獨家/台灣「民主先驅」辭世 陳水扁談「倒扁」意外揭施明德曾2度提要求!

新國會即將在2月1號上任,握有國會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先前給藍綠出考卷,強調誰支持國會改革,就支持誰當院長。柯陣營堅持不表態,讓藍營按奈不住!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民眾黨有意的話,我覺得國民黨跟民眾黨兩個,各推正副院長,我覺得才是一條正途,這等於是替以後在野合作開一個路,不要一開始就彼此在那諜影幢幢,然後互相猜不透對方幹嘛,那以後怎麼合作呢。」

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持續向民眾黨喊話,立院藍白合作才是正途。面對藍營不斷喊話招手,柯文哲態度依然強硬,臉書發文開酸,立院怎麼配,怎麼合,人民根本無感,如何改革才是重點!國民黨韓國瑜一方面找江啟臣當副院長,說要雙進雙出,同時又跟民眾黨說願意合作。民眾黨才不會成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同樣在臉書發千字文,加碼開嗆,當初藍白合根本就不是以下架民進黨為最大考量,只是想打趴柯文哲和民眾黨,如今誰願意再被騙一次呢?

前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奇怪我們從頭到尾沒有要談位置啊,那為什麼好像硬要塞一個位置給我們,是不是又很像回到,過去藍白合的那個樣子。」


趙少康喊話「藍白合」 柯文哲:拒成國民黨內鬥工具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同樣在臉書發千字文。(圖/臉書)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你如果跟國民黨合作,我已經講很多次了,這個(會被)叫做藍白誤國藍白賣台,走自己的路那大概也會被下標,這個暗助藍營,例如像大法官的這個同意權,太多的這些攸關國家,有沒有辦法往前再邁進一步的事情,這個才是對我們而言是比較重要的。」


柯陣營堅持不選邊站,強調理念至上,權位不重要,立院龍頭選舉倒數,民眾黨動向,動見觀瞻。


趙少康喊話「藍白合」 柯文哲:拒成國民黨內鬥工具
柯陣營堅持不選邊站。(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昱晴曝進立院前先完成1任務 親口承認「真的是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