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6萬座位…台灣藝人「誰會秒殺」?網狂推5人:他來十場都爆滿
你希望哪位台灣藝人來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jaycho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正式啟用,首場比賽以亞洲棒球錦標賽揭開序幕,目前還未知那位歌手會當「頭香」開演唱會,不少人都希望是自己心儀的偶像。對此,有網友好奇問,哪位歌手來會讓大巨蛋秒殺?引起鄉民熱議討論,其中有5組藝人被多次點名,更直言「開個十場都會爆滿」。

更多新聞: 火辣又養眼「檳榔西施」越來越少?知情人揭「沒落內幕」:2行業更好賺


大巨蛋6萬個座位…台灣藝人「誰會秒殺」?網狂推5人:他來十場都爆滿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正式啟用。(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先前有消息傳出,國際巨星泰勒絲(Taylor Swift)有望來台攻蛋,可惜最後證實破局。不過也釣出原PO在PTT表示,大巨蛋正式運營,成為全台座位數最多的場地,若是辦演唱會甚至有6萬個座位,好奇哪位台灣歌手開辦「售票演唱會」,可讓6萬個座位瞬間秒殺爆滿?

大巨蛋6萬個座位…台灣藝人「誰會秒殺」?網狂推5人:他來十場都爆滿
網友直言,若周杰倫舉辦演唱會「開個十場都這樣爆滿吧」。(圖/翻攝「jaychou」IG)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點名為周杰倫、蔡依林、張惠妹、五月天、伍佰,紛紛說出理由,「周杰倫開個十場都這樣爆滿吧」、「周杰倫開在大巨蛋絕對連黃牛票的價格都秒殺」、「張惠妹啊,你知道她在小巨蛋開了幾場嗎」。也有人直言,「很多吧,天后等級的都能瞬滿」、「台灣的天王級不少,只是最近幾年沒了」、「如果江蕙願意唱的話也行」、「這麼一問才發現台灣歌壇剩老歌星」、「結果推文出現的都是出道20年以上的藝人」。

大巨蛋6萬個座位…台灣藝人「誰會秒殺」?網狂推5人:他來十場都爆滿
蔡依林、張惠妹、伍佰、五月天都被許多人點名。(圖/翻攝「jolin_cai」、「amit_feat_amei」IG)
大巨蛋6萬個座位…台灣藝人「誰會秒殺」?網狂推5人:他來十場都爆滿
蔡依林、張惠妹、伍佰、五月天都被許多人點名。(圖/翻攝「伍佰 Wu Bai 」、「五月天 Mayday」IG)

對於大巨蛋演唱會規畫,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指出,遠雄已規劃大巨蛋今年會有正式開幕儀式,後續相關活動舉辦都依規辦理。他強調,從去年底正式完工啟用後,大巨蛋順利圓滿舉辦亞錦賽,體育局已彙整球迷或民眾給他們的反饋,並開檢討會議,接下來都會針對各項意見來進行調整,接下來3月還將迎來日本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來台比賽,大家都很期盼未來大巨蛋持續舉辦國際一級賽事,還有各項活動包含演唱會等。

更多新聞: 台灣公車「放1物坐鎮」中國女不解!一聽含義笑了:最想買給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