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員工下藥「吞2倍用量」 胡言亂語快撐不住:還好我抗藥性夠強
女星薔薔(林嘉凌)日前到火鍋店拍片,但她在上工前就發現狀況不對,開玩笑喊「自己是不是被下藥」。(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直爽嗆辣,憑藉爽朗不做作性格,深受網友喜愛,先前薔薔才拍片爆料,妹妹遭她女友下藥,沒想到在最新影片中,薔薔竟在上工前,也被員工下藥,甚至還一度失憶,讓她得知後大喊離譜,苦笑:「還好我抗藥性夠強!」

更多新聞: 薔薔上衣「只遮中間」內裡全淨空!鏡子反射「蹦出大顆1點」網瘋看

薔薔日前到台中,拍攝一日火鍋員影片,只見她在計程車上,就精神不濟、昏昏欲睡,下了高鐵還神情恍惚,講話大舌頭說:「我好像在高鐵被人家下藥了,來這裡完全不記得,我們在幹嘛。」不過她還是努力調整好狀態,保持敬業,開始一整天的打工體驗拍攝。

女星一日火鍋店打工體驗竟被下藥!直言:還好意志夠強撐得住

女星薔薔(林嘉凌)拍攝一日打工影片,狀態不佳的她,依舊保持敬業。(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薔薔從學習內場的料理製作,到外場訓練學習,過程中雖然狀態不佳,但依舊努力的撐完全場,事後才知道,是因為新進員工誤拿藥品,拿到她因長期出國,睡眠不穩定,醫生開給她的安眠藥,才導致精神恍惚,而且還是一顆2毫克的安眠藥,等於服用了一般人的2倍用量,讓她得知後傻眼直呼:「這很嚴重耶!」

女星一日火鍋店打工體驗竟被下藥!直言:還好意志夠強撐得住

薔薔經過一天的打工體驗,表示服務業真的很辛苦,不管怎樣都要給予他們尊重。(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不過薔薔也沒因此生氣,並還替員工求情,要網友不要罵她,多給新員工鼓勵,「她現在已經夠緊張了,如果你們再罵她,她可能出的錯會更嚴重」,若是給她點鼓勵,或許之後會做得更好。

女星一日火鍋店打工體驗竟被下藥!直言:還好意志夠強撐得住

薔薔得知是員工失誤後,並沒有責罵,而是幫她解釋是新來的員工,要請大家多理解和鼓勵。(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薔薔真的是好老闆,不但沒責怪員工,還幫員工講話,很溫馨」、「薔薔人也太好了,而且能撐完全場,真的太厲害了」、「真的很敬業,整場都在撐,令人敬佩」、「薔薔真的是很好的老闆,一般人早就發飆了,佩服」。

更多新聞: 薔薔現蹤日本「緊衣透出春光」形狀全露!「胸前大亮點」全輸出網嗨爛:沒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