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妹遭前女友「長期下藥」!因副作用健康出大事 對方認每晚磨粉加水
藝人薔薔先前與妹妹前女友發生衝突,近日薔妹爆料長期以來都被對方下藥,造成她身體出現嚴重副作用,逼問後對方也坦承有放藥。(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薔薔(林嘉凌)去年10月跟家人到越南拍片,不料卻與妹妹前女友「小妞」發生口角,對方酒醉失態、對薔薔家人無理,讓她暴氣開罵,事後兩人鬧翻,小妞更指控薔薔一行人,在越南對她下藥才會喝醉。昨(7日)薔薔上傳新片公開後續,薔薔妹妹(以下簡稱薔妹)爆料,她才是被下藥的人,害她身體出現異樣,事後質問小妞,對方也承認,長期以來都在給薔妹餵藥。

更多新聞: 動物界YTR「黃阿瑪」滿17歲了!現況曝光「這個沒變」老粉全湧入祝賀

薔妹說,小妞出身於書香世家,本身也是上海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但是人格就不敢恭維。薔薔表示妹妹這次從國外回來,整個增重起碼60多公斤,薔妹委屈喊:「就被下藥的啊!」解釋小妞平時都有在吃藥物,薔妹睡前習慣喝一杯白開水,小妞就趁她不注意,偷偷下藥在水裡,薔妹說會發現是因為,從她跟小妞分居後,喝完水從來不會有睡意,質問後小妞坦承,是怕她晚上出去才下藥,結果害薔妹因為副作用,增重且身材大走樣。

薔薔妹遭前女友「長期下藥」!因副作用健康出大事 對方認每晚磨粉加水
薔妹說,前女友以前每晚都偷加藥在水裡,自從分居後,她睡前喝水再也沒感覺到睡意。(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薔妹說,小妞回到上海後,指控薔薔一行人對她下藥,聲稱特地跑去安徽花錢檢查,說報告顯示她被下了兩個藥,一旁的薔薔聽到大翻白眼、難以置信,直說真的不能用學歷來評斷一個人的品格:「學識跟人品是不符合相輔的,做人跟待人處事比較重要。」
薔薔妹遭前女友「長期下藥」!因副作用健康出大事 對方認每晚磨粉加水
薔妹澄清,當初去越南前就有告知小妞是工作,對方考慮三天才同意,沒想到還是脫序。(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針對越南跟小妞發生的衝突,薔妹強調當時出發前,就已經告知小妞不是去玩,而是為了跟薔薔拍片,小妞考慮了三天後還說好,結果跟薔薔家人見面才3天就醜態百出,這讓她無法接受跟原諒,也澄清事後她有負責將小妞送回上海,不像酸民批評的「沒照顧對方」,再次聲明這件事已經結束,兩人間不可能再有聯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單身即地獄3》名場面暴紅!曹旻志「綠茶舉動」被罵到急關IG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