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林靖恩發道歉文!突疑「自己是南韓人」:腦內有聲音指引
林靖恩(左圖、右圖左)在李坤城(右圖右)過世後,屢傳負面消息。(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023年4月台灣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病逝後,小他40歲的妻子林靖恩遭爆料,繼承李坤城房產後立刻轉賣,拿著遺產天天住飯店。怎料,林靖恩近日傳出輪流被4間飯店逐出大門、流落街頭等消息,她也透過社群平台多次上傳令人匪夷所思的貼文。今(8)日林靖恩再度發文說自己有忘記的毛病,更寫下疑問句「我是韓國人嗎?」,接著說想吃自己煎的鍋巴,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王彩樺女兒要組新女團?4正妹「高顏值團體照」網敲碗:可以出道了
「爺孫戀」林靖恩突發道歉文!疑「自己是韓國人」自曝腦內有聲音指引
李坤城(左圖左)與林靖恩(左圖右)的愛情長跑10年,原本感清生活甜蜜。(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林靖恩近日被飯店人員爆料,因跨年滿房,無法提供林靖恩續住服務,因此請她離開,怎料離開前房間傳出巨響,工作人員進房查看後才發現電視已經被砸毀。不僅如此,林靖恩還在飯店內吐痰、瞪人露出詭異笑容,向工作人員嗆聲「有種報警」。林靖恩的脫序行為被傳開,在入住第二間飯店時就被拒絕入住,飯店也迅速退款請她離開,林靖恩最後獨自蹲在銀行的ATM,不願離去。

「爺孫戀」林靖恩突發道歉文!疑「自己是韓國人」自曝腦內有聲音指引
林靖恩(右)日前遭傳出大鬧飯店,砸壞電視、獨自坐在銀行ATM等消息,當前狀態令人擔憂。(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在沉默2天後,透過臉書連續發文寫下,「追蹤你很丟臉,我害怕讓朋友知道,N年快樂,咖啡、美酒、花月、拉面,該昏,我們讓你忘記,頂級的。」、「我又忘記了,需要找一個小編了嗎?」、「今天只有兩百,還是得點一瓶金牌,本來想寫的,又忘了,文謅謅的讓人受不了吧?」。貼文內容令人看了一頭霧水。

「爺孫戀」林靖恩突發道歉文!疑「自己是韓國人」自曝腦內有聲音指引
李靖恩(左圖左、右圖左)近期頻頻在臉書上發文寫下令人匪夷所思的內容。(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林靖恩在今(8)日一早再度PO文表示,「忘了讓人激怒,好丟臉,玩小孩好丟臉,對不起我有忘記的毛病,在台灣二十餘年,腦內聲音指引我到熟悉的地方,我是韓國人嗎?最近好想回家吃自己煎的鍋巴,也罷,久了,昨天煎的荷包蛋,它們說是養鍋,我說真香」。內文依舊讓人匪夷所思,不過還是吸引近百名網友替她按讚。


更多新聞: 陳沂罕露「性感鴻溝」不怕挨罵!「無情開酸雞排妹」網笑:誠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