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罕露「性感鴻溝」不怕挨罵!「無情開酸雞排妹」網笑:誠意十足
陳沂過去鮮少以性感的裝扮在鏡頭前亮相,不過這次卻小露惹火事業線,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臉書粉專上擁有30萬人次追蹤的網紅陳沂,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自身看法,有話直說、敢怒敢言的說話方式,讓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與支持。昨(3)日陳沂上傳一張美照,過去鮮少露出性感身材的她,這次小露上圍性感線條,令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而在內文中,陳沂則再度開酸雞排妹,「對我如果有任何不滿,可以去各大討論區罵我,我不是雞排妹,也不缺錢,不會沒事去告你追求法院認證。」。

更多新聞: 蔡阿嘎放閃甜曬「7年前結婚照」!二伯一看無奈喊:回不去的體重


陳沂罕露「性感鴻溝」不怕挨罵!「無情開酸雞排妹」網笑:誠意十足
陳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大小事及針對時事作出評論。(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陳沂平時經常透過臉書粉專,分享生活日常,以及針對時事發表看法。昨(3)日她上傳一張甜美的照片,陳沂將招牌短髮綁起露出性感鎖骨及雪白香肩,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而身上穿著灰色針織上衣的她,以下半身失失蹤的穿搭風格,坐在床上,小露上圍事業線及纖細蜜大腿,過去鮮少以性感之姿出現的她,這次所PO出的照片帶著濃濃的女人味,相當美艷動人。

陳沂罕露「性感鴻溝」不怕挨罵!「無情開酸雞排妹」網笑:誠意十足
陳沂罕見露出性感事業線,讓許多網友笑說「放這照片,真的很壞。」。(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過去曾與雞排妹(鄭家純)有多次衝突的陳沂,在內文中寫下,「我是覺得,對我如果有任何不滿,可以去各大討論區罵我。我不是雞排妹,也不缺錢,不會沒事去告你追求法院認證。是也不用特別來跟我說你有多討厭我,到底想要我回應什麼?反正我也不會改~」。同時,陳沂認為作為網紅,人設很重要,她認為自己之所以能受到大家喜愛,是因為「我是『不好的女人』,壞壞惹人愛,要是我變成『很好的女人』,就會人設翻車,流失大量粉絲欸」,最後笑問「你們是不是想害我?」。

陳沂罕露「性感鴻溝」不怕挨罵!「無情開酸雞排妹」網笑:誠意十足
陳沂自認是「不好的女人」,若變成「很好的女人」就會人設翻車。(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表示,「就喜歡你的壞」、「有智慧的女人」、「就是要在這罵,畢竟有高機率被國家級尖酸刻薄的女人回」、「好喜歡三斤的生活態度~讚ㄧ個!」。也有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忍不住笑說,「今天,誠意十足。」、「收藏性感照」、「覺得性感」、「壞壞的女人好兇喔!」、「放這照片,真的很壞。」、「為什麼中間有一條黑線?」。


更多新聞: 博恩遭疑「飛官外送員故事」自導自演!陳沂開酸:近期最好笑的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