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遭愛女爆料「私下面」!對話驚洩「家中地位」網笑:小孩最誠實
修杰楷(左圖左、右圖)與賈靜雯(左圖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臉書修杰楷)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0歲台灣男星修杰楷,在2015年與女星賈靜雯結婚,2人生下愛女「咘咘」、「波妞」,一家人感情緊密深厚,只要受訪時談到女兒,修杰楷總是會露出幸福笑容,變成「女兒傻瓜」。昨(6)日,修杰楷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曬出多張與2名女兒的合照,並在內文中分享3人的日常對話,還意外洩漏自己「不耐煩」、「沒耐性」的個性。

更多新聞: 林志玲「2024計畫」不藏了!親曝「獨門馭夫術」靠2招套牢AKIRA


修杰楷遭愛女爆料「私下面」!對話驚洩「家中地位」網笑:小孩最誠實
修杰楷(右)與賈靜雯(左)在2015年結婚,夫妻感情依舊甜蜜穩定,令人稱羨。(圖/翻攝自臉書修杰楷)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至今已8年,2人分別在2015年、2017年迎來寶貝女兒「咘咘」、「波妞」的誕生,他與賈靜雯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昨(6)日,修杰楷在IG上傳4張與咘咘、波妞的照片,並在內文中寫下父女之間可愛的對話。小女兒波妞先是問修杰楷是不是很開心?修杰楷則邊開車邊回應「為什麼?」,波妞則表示「因為今天運氣很好都不用等紅燈,而且車很少。」,一旁的咘咘聽見後立馬補槍說,「爸爸每次等紅燈都會『吼…』然後不耐煩!」,沒想到波妞完全沒有要幫爸爸平反,倒是跟著說「對呀,爸爸超沒耐性的。」。

修杰楷遭愛女爆料「私下面」!對話驚洩「家中地位」網笑:小孩最誠實
修杰楷(右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他與2名愛女的生活對話。(圖/翻攝自臉書修杰楷)

女兒的經典對話,讓修杰楷完全無法插上話,而這還沒結束,咘咘加碼爆料直指,若賈靜雯在身邊,修杰楷比較不會沒耐心,波妞也趕緊說,「而且媽媽在比較不會罵我們,媽媽離開後就會唸我們。」,無奈的修杰楷只能在內心翻白眼表示,「可以讓我說句話嗎?」,同時他也坦承自己不愛等紅燈、媽媽在爸爸比較不凶。但還是不忘抱怨,「都給你們講就好啦。」。

修杰楷遭愛女爆料「私下面」!對話驚洩「家中地位」網笑:小孩最誠實
修杰楷(左)被女兒爆料,若賈靜雯(右)在身邊就比較不會沒耐心。(圖/翻攝自臉書修杰楷)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蕭敬騰的未婚妻Summer回應,「修總,我覺得你這篇在轉彎想老婆,我個人覺得浪漫」、「她們為什麼這麼可愛啦!」。而其他網友則回應,「姐妹聯手,爸爸啞口,通常都是這樣的」、「這段對話有聲音欸」、「咘波太真實又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好有畫面欸,這兩個姑娘一來一往好厲害」、「小孩果然是最誠實的。」。


更多新聞: 昆凌遭爆控尪「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IG曬照「霸氣護妻」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