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遭爆控尪「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IG曬照「霸氣護妻」反擊了
周杰倫(左圖左、右圖右)與昆凌(左圖右、右圖左)結婚至今已9年,夫妻感情依舊甜蜜穩定。(圖/翻攝自IG@jaycho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4歲台灣天王周杰倫,在2015年與混血女星昆凌步入婚姻,攜手終身,同年昆凌與周杰倫迎來寶貝長女的誕生,接著昆凌在2017年、2022年生下長子與次女,一家三口生活和樂圓滿,2人也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夫妻感情幸福甜蜜。怎料,昨(4)日中國社群平台上竟出現一張昆凌指控周杰倫出軌的貼文截圖,事後昆凌發出聲明駁斥烏龍傳聞,周杰倫也在IG上PO發聲了。

更多新聞: 安心亞搭飛機打瞌睡「靠已婚男肩膀」!清醒轉頭一看嚇爛急喊:出事了


昆凌遭爆控尪「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IG曬照「霸氣護妻」反擊了
中國社群平台流傳昆凌指控周杰倫出軌的貼文截圖,不過很快就被打臉,昆凌也迅速做出聲明回應。(圖/翻攝自微博網路上俊明說)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至今已9年,婚後育有2女1子,雙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家庭合照,夫妻也經常在彼此的貼文中現身,大方放閃的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粉絲。怎料,昨(4)日中國社群平台竟瘋傳一張昆凌貼文的截圖,內容直指「周先生,撕下你虛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世界不會永遠被黑暗和欺騙壟罩,太陽終究會照耀大地驅散烏雲,這樣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再過了,周先生!你與你那些噁心朋友們,做的噁心的事情,真的會覺得不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並以hashtag方式寫下「周杰倫出軌」、「周杰倫多人運動」。

昆凌遭爆控尪「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IG曬照「霸氣護妻」反擊了
昆凌透過社群平台針對不實消息做出聲明。(圖/翻攝自臉書昆凌Hannah、微博HannahQuinlivan)

事後,昆凌本人透過中國社群平台針對此事發表聲明,「此篇為完全偽造昆凌微博帳號之發文,在各社交平台及通訊軟體上散波假消息。」、「該文章內容不實、純屬虛構並非昆凌所發。僅此呼籲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在網路上流傳的謠言,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不肖人士勿在杜撰文章、散播謠言。」。而另一方面,周杰倫也透過IG曬出,與昆凌及友人在倫敦旅遊的照片,並笑說「大家都算童心未泯,但有個年紀稍大的也來看哈利波特斜角巷。」,心情看似未受太大影響。

昆凌遭爆控尪「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IG曬照「霸氣護妻」反擊了
周杰倫曬出與昆凌和友人在倫敦的合照,未對烏龍消息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G@jaychou)
更多新聞: 跨年玩太嗨!謝金燕累壞「身體亮紅燈」IG發勸世文:過40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