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搭飛機打瞌睡「靠已婚男肩膀」!清醒轉頭一看嚇爛急喊:出事了
安心亞近幾年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不論是主持、戲劇、歌壇都繳出亮眼成績。(圖/翻攝自IG@xinya_a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8歲台灣女星安心亞,擁有甜美精緻的臉蛋、性感火辣好身材,再加上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票死忠粉絲支持。過去經常到各大綜藝節目上做客的她,近幾年拿起麥克風當主持人、並跨足影視圈、歌壇,用心經營個人演藝事業,成完全方位藝人。日前,安心亞在節目上提及,自己有次在打瞌睡時,不小心觸碰到隔壁男乘客多達5次,清醒後才發現「出事了!」。

更多新聞: 掰了大S!汪小菲擁新歡現蹤機場「長髮妹真實身分」遭起底是台灣網紅


安心亞搭飛機打瞌睡「靠已婚男肩膀」!清醒轉頭一看嚇爛急喊:出事了
安心亞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曾在飛機上干擾過陌生男子的經驗。(圖/翻攝自IG@xinya_an)

安心亞與阿Ken、張立東共同攜手主持談話性綜藝節目,日前該節目主題談論在飛機上所會遇到的事情,並邀請多名空服員、機組人員,以及擁有豐富搭機經驗的謝忻、黃靖倫一同分享有趣故事。阿Ken先表示,因搭機不能上網,不少小朋友忍耐不住久坐,就會開始躁動,即便有影片可以觀看,卻也不容易抓住小朋友視線太久,因此不僅許多家長傷透腦筋,身邊的乘客也難免會感覺到困擾。

安心亞搭飛機打瞌睡「靠已婚男肩膀」!清醒轉頭一看嚇爛急喊:出事了
安心亞分享自己在飛機上因為太無聊,所以開始打瞌睡,怎料卻一直靠到隔壁男子的肩上。(圖/翻攝自IG@xinya_an)

安心亞在表達認同之後,話鋒一轉提到自己也曾在飛機上干擾過別人的經驗,她表示搭機時因經濟艙的螢幕太小,只好選擇睡覺休息,當時隔壁坐了一位陌生男子,而他的另一側分別坐著他的妻子與小孩,安心亞轉述當時在打瞌睡不小心靠在對方的肩膀上,雖然她驚醒後又連忙道歉,就這樣反覆大約4、5次後,正當安心亞又要轉頭道歉時,發現對方跟老婆換了位置,阿Ken立即接話模仿老婆心聲笑說,「妳再靠阿」、「要不要再睡?」,安心亞則嚇得直說「我醒來了,我發現出事了!」。


更多新聞: 提告結果出爐陳建州全面噤聲!10天後「首吐心境」喊:不怕遭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