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大S!汪小菲擁新歡現蹤機場「長髮妹真實身分」遭起底是台灣網紅
汪小菲(左)自從離婚後,桃花不斷,日前帶著長髮正妹來台跨年。(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芒果媽媽)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7歲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在2010年與中國商人汪小菲閃婚,並生下一女一男,湊成「好」字,不過2人卻在2021年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隨後大S在2022年與南韓歌手具俊曄復合成功並且再婚,而汪小菲的感情世界也一直備受外界關注,桃花不斷的他,經常有花邊消息傳出。近期,他帶著一名長髮正妹現身機場,並透過社群平台PO出該女子的背影照,就有網友找出「長髮正妹」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 姊就是時尚!楊冪辣穿高級禮服「緊抱胸口白嫩大蘿蔔」全網看暈
汪小菲「切割大S」擁新歡跨年!長髮妹「真實身分」遭起底是台灣網紅
汪小菲與自稱「台灣混山東」的網紅曼蒂被直擊現身機場。(圖/翻攝自微博二丁目怪獸)
汪小菲「切割大S」擁新歡跨年!長髮妹「真實身分」遭起底是台灣網紅
汪小菲與曼蒂在機場互動親密,全程被一旁的路人捕捉。(圖/翻攝自微博娛超人)

汪小菲自從與大S離婚後,就接連與不同女子傳出花邊消息,感情世界始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他才宣布要將「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正式切割大S,去(2023)年12月29日,汪小菲就被目擊與一名長髮正妹現身機場,並一同飛來台灣跨年,汪小菲甚至還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該名女子與孩子們的背影照,如今有網友起底汪小菲新歡就是台灣網紅「Mandy」曼蒂。過去曼蒂曾透過社群平台自稱是「台灣混山東」,自從身分曝光後,她迅速將社群帳號關閉,轉為私人。

汪小菲「切割大S」擁新歡跨年!長髮妹「真實身分」遭起底是台灣網紅
曼蒂過去曾在社群平台上稱自己是「台灣混山東」。(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

從汪小菲曬出的合照中,可以看見他帶著孩子,以及曼蒂4人親密地貼在一起,彷彿是幸福的「一家人」。而在另外一段短影片中,曼蒂牽著孩子在百貨裡逛街,悄悄洩漏出他們「生活日常」的模樣。據悉,曼蒂平時為人低調,雖然曾被網友問過「是否是汪小菲女友?」,但她從未給予回應。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日前在直播上,被網友逼問汪小菲的感情事,她則回應「我只官宣我還活著呢,活著挺健康。」、「我官宣我愛寶寶們,2024年我好好陪著寶寶們」,來迴避話題。

汪小菲「切割大S」擁新歡跨年!長髮妹「真實身分」遭起底是台灣網紅
曼蒂這次隨著汪小菲一起飛來台灣跨年,汪小菲也透過個人社群曬出她與孩子們的背影照。(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劇綜學姐)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遭禁言封殺…「這單位」逆風發文感謝她:愛心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