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024計畫」不藏了!親曝「獨門馭夫術」靠2招套牢AKIRA
林志玲與日籍丈夫AKIRA結婚後,育有1子,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9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擁有甜美亮麗的外型、高䠷纖細的身材,加上溫柔高貴的氣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她在2019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並育有1子,小倆口婚後感情幸福甜蜜,一家三口圓滿和樂,羨煞眾人。日前,林志玲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受訪時透露現階段讓自己快樂的使命,就是協助完成老公、孩子,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同時也分享夫妻倆的相處之道,與獨門馭夫術。

更多新聞: 白雲跌倒進「長照2.0」!謝忻致電急哭…下秒劇情大反轉:把眼淚還來
林志玲「2024計畫」不藏了!親曝「獨門馭夫術」靠2招套牢AKIRA
林志玲近幾年將重心擺在家庭上,日前受訪時也透露目前讓自己快樂的使命就是協助老公、孩子及她人的夢想。(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與AKIRA結婚後,就把生活重心擺到家庭上,兒子出生後更是如此。近幾年林志玲僅偶爾出席公開活動,或是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的工作,日前她在受訪時透露,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對於現況也非常滿足,「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林志玲「2024計畫」不藏了!親曝「獨門馭夫術」靠2招套牢AKIRA
林志玲婚後生活相當幸福,她也分享出自己的獨家馭夫術。(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此外,剛過49歲生日的林志玲日前才在IG上PO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她與AKIRA對著鏡頭露出甜蜜笑容,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受訪時林志玲也有感而發的分享,「我認為20是擴展生命的寬度,什麼都去嘗試,什麼都勇於挑戰。30的話,對於專業要開始有所選擇,專注在可以持續堅持的領域當中,並且去熱愛它。40歲開始就要回饋,沒有特定的時間點與方式,而是能做多少,就盡力去回饋多少。」。

林志玲「2024計畫」不藏了!親曝「獨門馭夫術」靠2招套牢AKIRA
林志玲愛心不落人後,近幾年也擺放了很多心思及時間在公益活動上。(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在採訪中還透露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夫妻之間的體諒與將心比心是非常重要的。溝通、傾聽、誠實也不能少。許多夫妻往往將時間奉獻在工作或孩子身上,兩人缺少溝通,真的非常可惜,兩人一定要坐下來好好講話,並且多誇讚對方,少抱怨對方的不是,看見對方的好。」。針對2024年的計畫,林志玲則回應,想好好經營在母親與妻子的身分,以及慈善事業上,「希望可以收成很多的快樂與感動,並希望慈善延伸到全世界,把這片養育我的土地的良善與美好,讓更多人知道。」。

更多新聞: 提告結果出爐陳建州全面噤聲!10天後「首吐心境」喊:不怕遭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