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玩太嗨!謝金燕累壞「身體亮紅燈」IG發勸世文: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上帶來精采演出,怎料她卻在IG上透露身體出狀況,讓她很不舒服。(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9歲台灣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已34年,在樂壇擁有《含淚跳恰恰》、《練舞功》、《姐姐》等知名代表作。越活越年輕的她擁有亮麗外表,及高深的唱功,吸引無數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日前,謝金燕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上擔任倒數前的壓軸表演嘉賓,讓電視收視衝出2.42的佳績,成為整晚的「流量女王」。不過今(4)日她卻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因跨年熬夜導致「破病」身體出狀況,引發許多網友擔憂。

更多新聞: 安心亞搭飛機打瞌睡「靠已婚男肩膀」!清醒轉頭一看嚇爛急喊:出事了


跨年玩太嗨!謝金燕累壞「身體亮紅燈」IG發勸世文: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上帶來精彩表演,令現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上,搬出許多大型道具,豐富整體舞台效果與畫面。連續換上5套舞台裝的她,更直接在台上挑戰即時變裝,把私密的內衣褲丟出來,相當惹火。謝金燕站在台上,大方展現出傲人的腹肌及白皙纖細的長腿,好身材在鏡頭前全都一覽無遺,不管是表演內容、道具或是造型打扮,都不難看出她的用心。謝金燕的表演不僅創下整場電視最高收視2.42,在Youtube頻道上,也吸引6萬人同時緊盯收看,被稱作「流量女王」一點也不為過。

跨年玩太嗨!謝金燕累壞「身體亮紅燈」IG發勸世文: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透露在跨年後身體疑似出狀況,出現腦袋不清楚、眼睛不舒服等症狀。(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不過在跨年結束後,謝金燕的身體疑似亮起紅燈,她今(4)日透過IG的限時動態,PO出一張自拍照並在上頭寫到,「真心奉勸大家,女人過了40真的不要亂熬夜。從跨年夜唱完處理完所有的事情上床睡覺已經是早上9點,到現在4天了,好狀態都還睡不回來。」,謝金燕無奈的表示「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更別說酸痛的全身了!」,謝金燕在字裡行間透露出身體超出負荷,變得相當虛弱。

跨年玩太嗨!謝金燕累壞「身體亮紅燈」IG發勸世文:過40不要熬夜
謝金燕經過有了這次經驗,奉勸人過40不要亂熬夜。(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也直言,「唱壓軸真得太晚會熬夜,還有更扯,我連做夢還是在推四個輪子的道具表演,但跟我一起表演的是碧昂絲跟雷哈娜,她們兩個搶著要上我的飛機,熬夜真的會老。」,不少粉絲在看見謝金燕的貼文後,也替她的身體狀態感到擔憂。


更多新聞: 陳沂罕露「性感鴻溝」不怕挨罵!「無情開酸雞排妹」網笑:誠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