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退選2個月「重返年輕變少女」!女兒謝沛恩曬照洩「真實近況」
謝沛恩(左圖下方左邊、右圖)透過臉書曬出與媽媽賴佩霞(左圖下方右邊)及姊姊、繼父、男友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Aggie 謝沛恩 )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2歲台灣女星謝沛恩,是資深藝人賴佩霞的女兒,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謝沛恩,日前曬出和家人同樂的合照。其中賴佩霞因先前搭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聯署一事,吸引外界關注,不過後來隨著郭台銘退選,她也表示支持,而回歸家庭後,賴佩霞的近況因女兒的貼文曝光,也成了網友關注的亮點。

更多新聞: 林志玲「2024計畫」不藏了!親曝「獨門馭夫術」靠2招套牢AKIRA
賴佩霞退選2個月「回春變少女」!女兒謝沛恩曬照曝「真實近況」
賴佩霞隨著郭台銘退出總統選戰,回歸家庭後臉上表情看起來相當幸福。(圖/翻攝自臉書Aggie 謝沛恩 )

謝沛恩在電視圈擁有《致,第三者》、《伊如陽光》、《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等代表作,其61歲母親賴佩霞也在演藝圈出道多年,去(2023)年還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被提名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昨(1)日,謝沛恩透過臉書粉專,曬出多張與家人、男友的合照,從畫面上可以看見媽媽賴佩霞、美籍男友石天寧,以及姐姐、繼父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幸福模樣。

賴佩霞退選2個月「回春變少女」!女兒謝沛恩曬照曝「真實近況」
賴佩霞(左圖左下、右圖)也透過臉書粉專曬出一家人相聚吃飯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賴佩霞 、Aggie 謝沛恩)

賴佩霞在去(2023)年9月14日宣布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同角逐今(2023)年的總統大選,她的職位是郭台銘的副手,要與各黨候選人競爭副總統一職。當時,擁有美國國籍的賴佩霞,因台灣不允許外國人或是雙重國籍的人參選總統,選擇拋棄美國國籍,怎料在11月24日,郭台銘因藍白合失敗等原因宣布退選,賴佩霞也隨之退出選戰。

賴佩霞退選2個月「回春變少女」!女兒謝沛恩曬照曝「真實近況」
郭台銘(左)宣布退出總統大選,而原先擔任副手的賴佩霞(右)也表達支持。(圖/翻攝自臉書郭台銘 )

賴佩霞在郭台銘宣布退選後,發布聲明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也是再三思考後,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同時她也對郭台銘的決定表達支持立場。事隔近2個月,謝沛恩曬出與家人的合照,賴佩霞臉上氣色看起來仍舊紅潤,也依然保有少女感,心情也相當愉快,回歸家庭的生活也似乎讓她感到很幸福。


更多新聞: 博恩遭疑「飛官外送員故事」自導自演!陳沂開酸:近期最好笑的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