鏤空馬甲不夠辣!安心亞「倒三角挖大洞」炸出性感U 網暈: 收視保證
安心亞近幾年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不論是主持、戲劇、歌壇都繳出亮眼成績。(圖/翻攝自臉書安心亞 Xinya A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8歲台灣女星安心亞,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16年,近幾年她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不僅拿起麥克風擔任綜藝節目主持,更憑藉台劇《牛車來去》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除此之外,安心亞先前登上跨年舞台,以一套黑色繃帶裝,展現完美火辣身材,讓現場觀眾瞬間陷入瘋狂。昨(6)日,安心亞透過社群平台,上傳多張美照,依舊以性感模樣示人,吸引大票網友留言稱讚。

更多新聞: 多圖/43歲「性感女主播」辣照遭翻出!「透明薄紗」超兇身材全看光


鏤空馬甲不夠辣!安心亞「倒三角挖大洞」炸出性感U 網暈: 收視保證
安心亞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性感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臉書安心亞 Xinya An)

安心亞擁有著甜美精緻的臉蛋、性感火辣好身材,再加上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票死忠粉絲支持。過去她曾透露,自己為了拍戲積極瘦身,對於飲食及運動控管都非常嚴格。身高172公分的安心亞,體重只有54公斤,經紀人也透露安心亞一週會上健身房鍛鍊2次,維持半年,飲食部分除了多補充蛋白質,並挑選好的澱粉外,也戒油,減重毅力驚人。這次登上跨年舞台安心亞成為最火辣的亮點,被網友稱讚「超有誠意!」。

鏤空馬甲不夠辣!安心亞「倒三角挖大洞」炸出性感U 網暈: 收視保證
安心亞一身黑色系酷辣勁裝,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稱讚「太辣了!」。(圖/翻攝自臉書安心亞 Xinya An)

在臉書粉專上擁有200萬人次追蹤的安心亞,經常上傳生活點滴及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網友互動、分享。昨(6)日安心亞一口氣PO出5張惹火照片,並在內文中寫下「這是準備要去唱唱跳跳的我。」。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招牌及腰長髮,身上穿著黑色細肩帶挖洞背心,大方露出她平坦0贅肉小腹,下身搭配黑色皮裙,及黑色靴子,一身勁裝看起來既性感又不失率性風格。

鏤空馬甲不夠辣!安心亞「倒三角挖大洞」炸出性感U 網暈: 收視保證
安心亞瘦身有成,身高172公分的她,體重僅52公斤。(圖/翻攝自臉書安心亞 Xinya An)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被安心亞激辣身材看暈,貼文累積至今也超過8000名網友朝聖案讚,不少人都寫下留言表示,「永遠的女神!」、「好辣」、「本人真的好美身材好好」、「這衣服太性感了吧!」、「穿著打扮,時尚火辣有型,穿出自我風格品味所在,亮眼迷人,鼓舞人心」、「收視保證。」。


更多新聞: 跨年玩太嗨!謝金燕累壞「身體亮紅燈」IG發勸世文:過40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