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慶祝放寒假「高中生大鬧藏壽司」 網嘆「一群猴子」轟:沒教養
慶祝放寒假「高中生大鬧藏壽司」 網嘆「像猴子」轟:沒教養。(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全國中小學從今日(20日)進入寒假,結業式後許多學生外出娛樂,但網路曝光一段影片,有五所學校的學生在藏壽司用餐突然起鬨,即便店員和其他顧客勸阻,仍然不為所動,引起不少憤怒言論,批評他們為「一群猴子」、「吵鬧應該找其他地方」。

更多新聞: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業者控「超扯惡行」她嗆:有種就報警

Dcard上有網友發文指出,看到一段影片顯示不同學校的學生在藏壽司用餐突然大吵大鬧,對店員和其他客人毫不尊重,形容這種行為為「都這麼大年紀了還在餐廳大聲叫囂,超級沒有教養,辛苦了這間藏壽司的員工」。影片中有學生在座位上歡呼鼓掌,情緒激動,註記上寫著「我要笑死,我們五校完全不認識,但互相為對方歡呼」。

原PO進一步指出,店員臉色不悅,許多人被打擾,但學生仍然不停吵鬧。文章和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指出這樣的行為不尊重其他客人,形容「寒假開始了,這些猴子又要四處遊蕩了」,建議如果要慶祝應該去不會打擾他人的地方,也認為這些學生缺少教養。

更多新聞: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嗆報警!突喊找小編…自爆身上僅剩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