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認「要重新做人」! 談下一步也考慮開唱進軍大小巨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港湖立委高嘉瑜競選連任失敗,下一步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進軍選2026台北市長等動向受到關注,高嘉瑜今(20)日下午受訪表示,自己還需一段時間沉澱及檢討,「當然也要重新做人」,但只要能為港湖地區服務她都願意做,還說也可考慮轉戰歌手、開演唱會,看看能不能進軍北流,甚至小巨蛋、大巨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江蘇金屬工廠凌晨「粉塵爆炸」8死8傷 現場畫面曝光

高嘉瑜今下午舉行龍年春聯感恩簽名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下一步計畫,高嘉瑜表示,她選完後都在忙謝票,很多人對她提出不同想法及規劃,但她認為無論如何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沉澱、檢討,「當然也要重新做人」,所以未來的事情現在也很難去說得準,但強調她們都會一直在內湖南港。

記者詢問,她被點名2026可進攻台北市長意願,高嘉瑜說,若她可以為更多人服務當然去全力以赴,不過黨中央有更多很優秀人選及長期以來大家更支持人選,所以對她來說,就是在崗位上好好做好該做的事情,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人選,她們就是努力在港湖好好經營基層,做好該做的事情。

記者追問會循李彥秀模式回去選議員,高嘉瑜說,自己目前沒想未來要如何去規劃,只要能為港湖服務她都願意做,但仍要看黨中央未來規劃,對她個人而言若能為民進黨、台灣努力,任何角色都願意去努力。

至於被問到是否也可能轉戰歌手、開售票演唱會。高嘉瑜笑說,這規劃當然也是可以考慮,畢竟現在也沒包袱在,這段時間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開演唱會可能也是要有聽眾願意來聽,她們會想想能不能進軍大、小巨蛋或北流;若有製作人來找她發唱片?高嘉瑜說,音樂是她的興趣,若有機會的話當然也不排斥,最後她高嘉瑜開唱〈感恩的心〉,現場支持者則給予掌聲回應。

更多新聞: 柯文哲2028再選?王瑞德稱「覺得很保留」 指1關鍵:沒政治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