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上林襄後塵?李多慧遭爆「離開樂天」 本人鬆口新動向藏玄機
李多慧接受南韓媒體專訪,透露了未來動向,坦言「想在台灣活動很久很久」。(圖/翻攝自IG@le_dahye、Youtube頻道《엠빅뉴스》)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4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3月來台加入中職樂天女孩,讓全台球迷都深陷李多慧熱潮當中,不過隨著時光飛逝,她與球團的合約也隨之到期,未來會不會續約也是不少球迷關注議題之一。而在近日,她接受南韓媒體專訪,透露了未來動向,坦言「想在台灣活動很久很久」,讓台灣球迷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李多慧啦啦隊不幹了!轉行做「這職業」 制服一換網全暴動:流量密碼


李多慧
李多慧自從來台發展事業後,人氣居高不下,吸引大票台灣粉絲熱情支持。(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近日接受南韓媒體《MBC》報導,談到在台灣擔任啦啦隊的經歷,她坦言在韓國當啦啦隊不太可能揭到廣告代言,但在台灣這短短9個月就接了12個廣告,且除了廣告外,她還上了綜藝節目、一日主播等等活動,讓她感到相當驚喜,至於這段期間是不是賺了許多錢?她則笑笑回「沒辦法告知」。

李多慧
李多慧被問到在台灣實際賺到的金額,她表示「沒辦法告知」。(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엠빅뉴스》)


接著主持人也讓她在台灣粉絲與韓國粉絲之間二選一,她則露出可愛笑容求救「拜託保護我~」,主持人見狀才放過這題;不過,當被問到啦啦隊與拍攝綜藝二選一時,她則馬上選擇啦啦隊,看得出她對於啦啦隊活動感到十分熱情。



李多慧
李多慧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與樂天桃猿續約?」表示「還在討論當中」。(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엠빅뉴스》)


對於未來發展,李多慧坦承現在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已經結束,目前台灣有多個球團正在和她接洽當中,至於是否會再度與樂天桃猿續約?她則表示「還在討論當中」,但話鋒一轉,她堅定表示「我想在台灣活動很久很久」,此話一出,也代表不論李多會是否與樂天桃猿續約,未來勢必也會在台灣繼續活動,這才讓粉絲們放下心中石頭,訪談最後李多慧還用中文向粉絲喊話「最近天氣很冷,你們小心感冒!我們下次還要見,新年快樂!~」,可愛奶音融化全場。


更多新聞: 李多慧都跪了!林襄平安夜不穿耶誕裝 全身只剩「這1件」雪肌全炸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