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當紅樂園成廢墟?YTR直擊闢謠:沒有說得那麼恐怖
70年代的約會勝地,如今變得荒廢,不過因為設施生鏽復古的模樣,反而吸引了各網紅前往取景拍攝。(圖/翻攝「他和她」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佔地25公頃的后里石頭公園,是曾經70年代的遊樂園,更是當時中部情侶的約會勝地,不過由於業主經營重心轉移,在1995年後就荒廢,斑駁雜亂、荒蕪詭譎的氛圍,更是吸引許多攝影迷朝聖,電影「紅衣小女孩」更在此取景拍片,為此地增添詭異氣氛,更有網友謠傳,不適合帶小朋友來,YouTuber「他和她」日前到樂園一日遊,發現內部環境改變很多,「沒有說得那麼恐怖」。

更多新聞: 泰國女星「23秒親餵影片」流出!餐廳現場「母愛噴發」觀看數飆破2千萬

YouTuber「他和她」日前到石頭樂園直擊,看看是否真如網路上說的這麼廢墟,一入場,每人需購買一張新台幣200元的門票,不過可以當場折抵咖啡或紅茶,兩人發現雖然設施都是荒廢的,不過廁所非常乾淨,並滿意表示:「還有提供衛生紙。」

全是荒廢設施竟然還有人要來?直言:大家都來這取景

在都是荒廢設施的園區裡,YouTuber提到廁所很乾淨,並滿意表示:「還有提供衛生紙。」(圖/翻攝「他和她」YouTube)

而石頭公園內的設施,因經歷的時間較長,目前都屬於荒廢停擺的狀態,不過設施上的生鏽,被新一代的年輕人視為復古,吸引各網紅前來拍攝,電影「紅衣小女孩」更是在這取景。


全是荒廢設施竟然還有人要來?直言:大家都來這取景

YouTuber表示設施都屬於停擺狀態,單純提供遊客拍照使用。(圖/翻攝「他和她」YouTube)

因為設備老舊的關係,且無人看管,兩人建議還是要注意安全,不過並沒有網友謠傳那麼荒廢,「沒有說得那麼恐怖」,影片發布後,網友看了更心動表示,「感謝分享,有機會一定要去」、「門票太便宜了啦,還有飲品送」、「很棒的分享」。
全是荒廢設施竟然還有人要來?直言:大家都來這取景
YouTuber提到因設備都非常老舊,所以過程中還是要注意安全。(圖/翻攝「他和她」YouTube)

更多新聞: 最冷節氣「大寒」來了…吃啥補身體?專家曝3招「用台灣海產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