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行車糾紛街頭談判破裂 上演全武行棍棒齊飛!下場出爐
警方要求鬧事民眾,跪姿或趴在地板上(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行車糾紛,最後變成街頭鬥毆!桃園有民眾,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事後雙方在網路上起爭執,還相約談判,結果談不攏,當街棍棒齊飛。警方獲報到場,以優勢警力和強制力,控制場面,將雙方全帶回警局,依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移送。

更多新聞: 竹南跨年晚會變調! 放完煙火冤家路窄上演全武行

警方:「都下車、都下車,下來、下來、下來,蹲下、蹲下。」

員警強勢要求轎車駕駛及乘客下車,並要他們跪在路邊,甚至趴下,就是要壓制他們囂張氣焰,因為不久前,他們在大馬路上,當街砸車,甚至還打人。

桃園八德分局副分局長 梁仲銘:「在網路挑釁和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揪眾到場助勢,因而引發持球棒鬥毆及砸車情事。」

桃園行車糾紛街頭談判破裂 上演全武行棍棒齊飛!下場出爐
一大群人當街鬥毆(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桃園八德警方,周六凌晨接到民眾報案,有人當街鬥毆,到場控制場面,並將人帶回。一問之下得知,是兩派人馬先前因為行車糾紛,在網路上互嗆,並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揪眾到場壯大聲勢,沒想到之後因為談判破裂,演變成一群人圍毆對方,棍棒齊飛的全武行。



桃園行車糾紛街頭談判破裂 上演全武行棍棒齊飛!下場出爐
鬧事民眾全被警方控制(圖/警方提供)


桃園八德分局副分局長 梁仲銘:「雙方全數帶案,依刑法妨礙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原本相對好處理的行車糾紛,因為雙方互不相讓,先是演變成網路筆戰互嗆,接著進一步在現實世界中發生鬥毆,下場全被帶回警局,兩敗俱傷,誰也沒討到便宜。

更多新聞: 機艙爆全武行 濃霧起飛延誤13小時!印度男子暴怒揮拳揍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