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謝票活動有哏 "向陳珮琪示愛"小草們超嗨
在眾人鼓譟下,柯文哲夫妻擁抱示愛。(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辦謝票活動,在台北市和一手帶出來的議員子弟兵們玩起問答遊戲,也接受支持者提問。輪到黃瀞瑩的時候,她刻意作球,讓柯文哲向太太陳珮琪示愛,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粉專爆民眾黨小草證入校園 名嘴批:製造世代對立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說「請市長跟最愛的陳醫師,說一句很甜的話,」
柯文哲回「這有標準答案啦,你只要說,我愛你就好了。」

在台下小草們的鼓譟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向太太陳珮琪愛的告白,但只有這樣還不夠,眾人加碼,來個愛的抱抱。老夫老妻充滿愛意卻也靦腆,柯文哲在台北舉辦謝票活動,也跟子弟兵、支持者們玩起一問一答活動,現場氣氛超熱絡。

柯文哲謝票活動有哏 "向陳珮琪示愛"小草們超嗨
黨內議員、支持者對柯文哲直球提問,讓現場氣氛超熱絡。(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問「你真的覺得,民進黨的幕僚比我們的強嗎?」
柯文哲說「他們的平均薪水一定比我們的高,當然現在要凹說,這本來要一分錢一分貨,但我們物超所值。」

把選前的失言給圓回來,談起這次選舉結果,柯文哲自豪帶起不同選舉風格,也認為內部有很多可以改進的,還指出目前選制對不少選民很不友善。

柯文哲說「大概有12%~15%的人叫社會邊緣人,他就是不想去投,我們如果70%~85%,大概還有15%的人想投但沒辦法投,禮拜六放假的才有辦法去投票,禮拜六不能放假的就沒辦法投票,這會佔總人口15%左右,不在籍投票如果是按照美國的通訊投票還不夠方便,真正方便是要把國家數位基礎建設做起來,每個國民一卡一通一戶,這樣才能最有效率運作,那樣每個人都用手機投票,這有什麼困難。」


柯文哲謝票活動有哏 "向陳珮琪示愛"小草們超嗨
柯文哲指出,以台灣的資訊實力,已經能做到手機綁定每個人,進行手機投票。(圖/民視新聞)

選後持續和支持者見面、充實政策論述,柯文哲持續累積政治能量,把眼光放大下次大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稱民眾黨立委代表黨的意志 柯文哲前幕僚酸:恭喜學弟通過入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