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酒後鬧事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砸 玻璃碎滿地
紅衣男疑似酒後鬧事,砸立委鍾佳濱服務處。(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洪明生  屏東報導

大選才剛結束,屏東立委鍾佳濱的服務處就被砸,由於假日沒人上班,工作人員經過時發現,騎樓的桌椅凌亂,玻璃門也破了一個大洞,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是一名穿紅色上衣的男子,疑似酒後鬧事,拿木頭椅子砸壞玻璃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龍頭之爭!傅崐萁表態爭取推改革 綠議員酸:先改革他自己吧



男疑酒後鬧事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砸
紅衣男疑似酒後,拿椅子砸立委鍾佳濱服務處。(圖/民視新聞 )

黑色轎車才剛開走,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就踏進立委鍾佳濱的服務處,上午七點五十分左右,這名男子左顧右盼的,看似喃喃自語,先是坐在騎樓上休息,甚至還對著監視器鏡頭比YA,沒想到,週日服務處沒人上班,他居然在騎樓大搞破壞,甚至拿起重重的木頭椅子,砸向屋內,造成玻璃門碎裂一地。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工作人員路過發現,服務處有異狀,馬上通報警方處理,他說:「原因不明, 紅衣男在騎樓有做一些破壞的行為,而且沒看過這個人。」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主任謝捷晃也說:「穿紅衣這個嫌疑人,看起來是沒有見過的是陌生的,當下我們就有跟委員報告了。」


男疑酒後鬧事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砸
紅衣男大鬧立委鍾佳濱服務處,警方仔細蒐證。(圖/民視新聞 )



服務處人員第一時間就報警處理,至於紅衣男子的身份,不只工作人員不認識,服務處主任也說沒看過,根據監視器畫面來推測,這名紅衣男在服務處大約停留了15分鐘,不但撕毀祝賀當選的紅單,又拔掉旗幟,連盆栽也被他推得東倒西歪。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主任謝捷晃說:「旗幟是他順手看到的亂推一通,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主任謝捷晃,初步看起來應該是一個酒醉失控的。」

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張程湧說,目前已鎖定涉案對象,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 他說:「警方將持續加強服務處周邊安全維護,避免再有妨礙秩序及安全情事發生。」

警方在現場採證,發現監視器畫面中的紅衣男子,上午曾經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這名男子已明顯酒醉,全身散發濃濃酒氣,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儘速將犯嫌查緝到案,進一步釐清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表態爭取立院龍頭 韓國瑜不評論:在野立委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