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頭縫11針」醫療紗布染血畫面曝!網刷留言:是想殺人?
昨(20)日晚上超哥在自己的餐廳前毆打網紅Toyz,王一泓也在臉書上曝光Toyz的傷勢照。(右圖翻攝自Youtube、左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王一泓臉書)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網路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昨(20)日晚間去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疑因批評對方餐點難吃,兩人發生口角,超哥突然當街鎖喉痛毆Toyz,Toyz滿頭是血癱坐路邊,最後被送往仁愛醫院治療,他也將傷勢照傳給好友林一泓,林一泓今(21)日在臉書公布傷勢照,只見Toyz的頭皮破一個大洞,至少被縫11針,讓不少網友看傻眼,質問超哥:「要殺人是不是?」。

更多新聞: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

在愛心基金會擔任董事長的林一泓,昨天深夜在臉書貼出4張Toyz的傷勢照,並強調這是Toyz本人傳給他的。圖中Toyz頭部裂開一條長縫,大量的出血染紅純白的醫療布,在短髮上結塊,沿著太陽穴流下,右耳都是血。除了頭部被縫11針,Toyz的背部也有至少7塊紫紅挫傷,所幸接受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林一泓在貼文中直喊:「這是法治的社會嗎?講兩句話意見不合可以把人打成這樣嗎?我都懷疑台灣不是台灣了!我是無法接受的!」

Toyz「頭縫11針」傷勢照曝光!網一見質問超哥:是想殺人?
Toyz的頭部被揍出一大坑洞,鮮血將短髮凝結成一束一束的。(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王一泓臉書)


Toyz「頭縫11針」傷勢照曝光!網一見質問超哥:是想殺人?
鮮血沿著太陽穴淌下,Toyz的背部遍布瘀青,令網友看了直嘆:「這社會怎麼了,吃東西不能評論。」(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王一泓臉書)

Toyz的傷勢照曝光,有網友痛批超哥:「身為公眾人物在小孩面前做了最爛的示範」、「太誇張了,明明是法治社會,一言不合就打人」、「這社會怎麼了,吃東西不能評論」、「超派玩不起,有本事挑一個體格與後台能和你對幹的來玩」、「真的不鼓勵暴力」,也有網友懷疑超哥根本想殺人:「要殺人是不是?您還真高尚阿,無法接受自己的不足,講不贏人就動手」、「打成這樣真的有殺人意圖了」、「是想殺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哥當街痛毆Toyz!「現行犯當場逮捕」警方出面曝詳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