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辣個男人回歸!新北國王PO楊敬敏帥照…網酸言刷爆留言區
楊敬敏今(21)日解禁,下午17:00將迎戰高雄鋼鐵人。(圖/翻攝自IG@newtaipeikings)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職籃PLG新北國王隊「士官長」楊敬敏,去年6月被爆出在已婚情況下和女粉絲有不正當的關係,事後楊敬敏透過個人IG道歉,並表示「要離開球壇」。對此,PLG紀律委員會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不過,在海外並不受限制,因此近期也復出參與東超聯賽。隨著禁賽結束,楊敬敏今(21)日將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官方IG也特地PO文,言語中難掩興奮,引來不少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 籃球/羅振峰涉賭道歉!閻家驊現身嘆14字…網酸:賭博大前輩來朝聖了

PLG/辣個男人回歸!新北國王PO楊敬敏帥照…網酸言刷爆留言區
球隊在IG重磅宣傳楊敬敏回歸。(圖/翻攝自IG@newtaipeikings)

新北國王隊員楊敬敏因爆發與女粉絲的婚外情,被聯盟禁賽15場,戴維斯則涉及違反家暴令遭起訴,遭禁賽20場,外加罰款35萬元。今(20)日楊敬敏迎來解禁,將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不過楊敬敏早在東超聯賽就已經復出,幫助球隊在小組賽拿下4連勝闖進4強。

球隊官方IG也在今(21)日發文表示「諸位,辣個男人今天正式歸隊」還附上1張楊敬敏的球衣照,接著又更新1篇貼文表示「本週連戰Day2,期待禁衛軍持續有好表現」,並用楊敬敏運球的個人照當宣傳照,氣場全開。

PLG/辣個男人回歸!新北國王PO楊敬敏帥照…網酸言刷爆留言區
楊敬敏的宣傳文迎來網友的罵聲。(圖/翻攝自IG@newtaipeikings)
不過,楊敬敏的復出仍引來不少酸民的批評,「球員那麼多位可以不用放這位欸謝謝」、「豪哥加入都沒那麼重磅…要確餒!」、「又沒人想看他打球,書豪書緯曼尼高米歇爾李愷諺就夠了啦」、「身為國王球迷,這強烈回歸的宣傳,大可不必」、「個人覺得低調比較好」,但仍有許多粉絲支持「酸民繼續罵我照樣進場支持」、「國王加油」、「Let’s Go Kings」。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失業半年終於找到工作!美媒爆簽約「這國家」首戰地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