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血流成河?鋼鐵人單節4分遭T1主播暗酸 楊敬敏發文開嗆了
楊敬敏認為大家應該更互相、更努力,不滿T1主播偷臭PLG。(圖/翻攝自楊敬敏 IG)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昨(5)日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踢館桃園領航猿,未料領航猿上半場只得21分,創歷史半場最低分,鋼鐵人在第三節單節只得4分,創聯盟史上單節最低得分,難以置信的紀錄讓T1聯盟的主播猛酸,對此,效力PLG新北國王,同時又身兼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理事長的楊敬敏在IG開炮,立即引發網友的熱議。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霍華德逛饒河夜市嗨翻!巧遇粉絲生日「1舉動」超暖心

PLG/血流成河?鋼鐵人單節4分遭T1主播暗酸 楊敬敏發文開嗆了
楊敬敏對T1主播的講評感到不滿,在IG限時動態開炮。(圖/翻攝自楊敬敏 IG)

昨(5)日職籃PLG、T1兩大聯盟皆有出賽,高雄17鋼鐵人作客桃園領航猿、新北中信特攻在主場迎戰桃園永豐雲豹。雲豹終場以95:101敗給中信特攻;PLG鋼鐵人上半場則火力全開,中場結束58:21大幅領先領航猿,不過第3節鋼鐵人進攻卻遇到亂流,單節僅拿下4分,但終場仍以93:63拿下寶貴勝利。

不過,T1主播張鎮麟在比賽第4節開始前忍不住講評,「艾德今天兩分球是10投10中啊…他的27分也比某些球隊打了半場只拿21分還要多6分吶。」,中途還突然說1句「現在連拿4分了,得4分很難嗎?輕輕鬆鬆兩個上籃就4分了。」,疑似在偷酸「隔壁棚」PLG的賽況。

PLG/血流成河?鋼鐵人單節4分遭T1主播暗酸 楊敬敏發文開嗆了
楊敬敏認為「別把幽默當有趣」。(圖/翻攝自楊敬敏 IG)
對此,PLG新北國王隊長、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理事長楊敬敏不忍了,在IG限時動態開炮「能有這麼好的環境跟市場是大家企業、政府及相關人員共同努力、維護才有這現況…我們大家應該更互相、更努力、更加要珍視有的一切。別把幽默當有趣,一堆二B。」。

此篇動態也立即引發網友議論,「血流成河」、「本來就可以臭來臭去,反應過度了吧」、「PLG轉播時也有偷臭T1」、「這真的太雙標,更何況沒有攻擊性的言論」、「說事實也不行?」,大批網友一面倒認為,楊敬敏反應過大。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領軍雲豹獲2連勝!喊話林書豪:下季來T1職籃打球